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怎么样 诗尼曼衣柜价格

诗尼曼衣柜怎么样 诗尼曼衣柜价格

2019-11-04 14:13:23 3830

  买衣服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反正我感觉是,因为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可以让我们更美,还能发泄我们的压力,让我们更有动力,努力工作买更好看的,但是有衣服就要有衣柜,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诗尼曼衣柜怎么样,它的价格高吗。

  诗曼尼品牌简介

  诗尼曼 品牌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 ,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诗尼曼橱柜"、"诗尼曼门窗"三大定制核心体系, 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餐桌椅、床、床垫、护墙系统、木门等全品类家居产品。 全国品牌专卖店超千家。

  诗尼曼衣柜怎么样

  1.诗尼曼衣柜的生产基地在广州番禺,其占地面积有120多亩,拥有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生产能力一直与国际接轨。诗尼曼衣柜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现在拥有的专卖店超过500多家,不仅如此,诗尼曼的品牌还推广到了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国外市场。

  2.诗尼曼衣柜一直坚持着“以人为本、创新为源、品质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又时尚的家居生活。

  3.诗尼曼衣柜获得过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主流家居建材品牌、2011年消费者最喜爱衣柜品牌、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等荣誉,它的最终发展目标是成为定制家具制造商。

  诗尼曼衣柜价格

  诗尼曼衣柜价格具体的就看你定制的衣柜是整体衣柜,还是普通衣柜,这个价格也是有差别的,具体详情请咨询诗尼曼客服了解。

  因为有了衣柜我们的衣服有了家,好的衣柜可以增加家装的美感,而且还可以好好的保护我们的衣服,大家也看到了上面关于对诗尼曼衣柜怎么样的说法,应该都有自己的判断了。推荐大家去了解一下咨询客服了解诗尼曼衣柜,它是国内优秀口碑品牌,提供一线专业衣柜品牌的质量和服务,以及比较高的板材环保等级,让你的选择不再犹豫!

32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