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电视柜和吧台这样组合,可以说很完美了!

电视柜和吧台这样组合,可以说很完美了!

2017-08-28 15:02:03 4082
有不少人都希望在家里弄个吧台,偶尔小酌几杯,倍儿有情调!可是呢,也有不少朋友表示反对,认为吧台太占空间,一点都不实用。

对此,诗尼曼的设计师认为,客厅如果要做吧台,一方面要考虑到实际需求,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到户型面积。对于狭小的客厅来说,吧台会让过道更狭窄,影响日常生活。但对于大的客厅来说,吧台的设计不仅能丰富客厅生活,还会增加层次感。
客厅电视柜

来自北京的黄先生,家里的客厅就有21平米,此处设计一个吧台,完全无压力!电视柜和吧台一体的设计,更巧妙的节省了空间。
客厅电视柜
整体设计采用的是现代美式风格,显得时尚而大气。电视柜与酒柜、吧台一体拼接,一方面延伸了收纳功能,同时也满足了平时的休闲需求。
定制电视柜
↑ L型电视柜,造型简约流畅。中间的开放格设计,方便放置机顶盒、CD等物品;左侧的玻璃掩门设计则利于防尘防潮,摆放的物品一目了然。
定制电视柜
↑ 酒柜左右对称,中间是矩形酒格,可收纳各类红酒,左右的储物格则可摆放其他的日常物品。
定制电视柜
↑酒柜延伸出吧台,一体化的设计有利于节省空间。而吧台除了可以休闲待客,更能起到隔断的作用,吧台的柜身也有储物的作用,可谓一物多用!

实际上,电视柜不仅可以和吧台组成CP,还能与其他家具巧妙组合。点击下方的“返回专题”,即可查看更多电视柜案例。

返回专题》
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