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 客餐厅超值九件套,摆脱选择困难症!

​ 客餐厅超值九件套,摆脱选择困难症!

2017-08-30 10:08:49 948
最近很多用户留言说:“每天都介绍单个的产品,可以不可以关爱一下有选择困难的人啊!我都不知道小户型该怎么搭配,有没有攻略啊!”收到用户的强烈的建议,我们诗尼曼快马加鞭的推出了几款套餐,今天我们着重来看一下客餐厅九件套吧。

客餐厅套餐,我们想到的第一件肯定是沙发,现代风格布艺沙发,简约的外形设计,搭配多色抱枕,丰富而有趣。而且这款沙发可以有多种组合,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能满足,也可以随意搭配。小户型的话建议搭配三人位左+三人位右+脚踏,这样既不显得拥挤,家里来客人了也能避免没有地方坐的尴尬。

有了沙发,肯定少不了茶几,由于是小户型,我们推荐一款现代可伸缩功能型茶几,这款茶几可以左右伸缩,随心调整,生活就要随心所欲,茶几内部含多个置物格,分类收纳,让客厅更整洁。

当然,餐桌椅也是必不可少的,现代简约可伸缩餐桌椅,是小户型的最佳选择;收缩自如,节省空间,完美变身,大小由你掌控。安全钢化玻璃,耐高温,防刮花,防水。橡胶木框架和桌脚承重力强,稳固耐用。搭配的餐椅也是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加厚的海绵座包,舒适环保皮,清洁起来也是特别方便。

随意组合你想要的活动空间,小户型的生活也很轻松自在,最关键的是省了自己挑选、自己搭配这些步骤。一站购物,省心省力,摆脱选择困难症,注册成为诗尼曼会员,只需10288元就能买到超值客餐厅9件套!
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