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房子这样装修,天天都像度假

房子这样装修,天天都像度假

2017-03-02 14:20:27 1313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开始想方设法给自己放松,费尽心思计划如何去旅游去度假。其实不要四处外出也可以度假,只要家里像下面这样装修,就天天都是度假,不信?看完你就相信了!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修
  没错,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是最有度假感觉的,因为这个风格会大量采用蓝色和白色,让人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阳光下,脚踏沙滩海浪上,非常悠闲舒适,就像上图中的客厅,见者皆会觉得放松了不少吧!
 
地中海风格餐厅装修
  客厅也尽是休闲风,蓝白色的相搭让人毫无压迫感,餐厅的一切装饰充分调动了就餐氛围,早上起来,懒懒吃个早餐,一日三餐,在这里都可以惬意地慢悠悠地享受。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
  我敢说,就算在度假酒店里,也不一定有上图中让你这么放心地放松的房间。不需要很大,不需要很豪华,这些蓝白条纹和格子,就足以让你觉得非常休闲舒适了。早上醒来,真的完全不会觉得自己就住在这繁忙的大都市中。
 
地中海风格儿童房装修
  儿童房装修得像一个室内海滩一样,印有海边风景的衣柜,救生圈,墙上的船舵,真的,不用出门,就像在度假了。

  如果喜欢这种明亮的休闲风,就可以选择上述中的地中海风格哟!保证你天天醒来都以为自己像在度假。<<<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3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