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阳台地柜选购安装有技巧

阳台地柜选购安装有技巧

2017-02-16 14:07:47 2413
  家里的收纳是一个大命题,只要有心,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用来收纳。而众多空间中,阳台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其实阳台的收纳可以大做文章,例如,在阳台上装上吊柜就很不错。但阳台吊柜也不是说装就装的,还是有些东西需要注意的。
 
在阳台上装上吊柜

  一、阳台吊柜的作用

  阳台吊柜的作用很多,可以储物,存放一些洗衣用品或者毛巾。此外,还能起到修饰的作用,可以将原本单调的阳台变得更加大气美观。
 
阳台吊柜可以储物,存放一些洗衣用品或者毛巾

  二、阳台吊柜的深度应该是多少

  做吊柜,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做收纳,但是同时还要兼顾造型上的时尚新颖,要是在阳台打个很老土的吊柜,那阳台也美不起来,所以既要好看又要实用,吊柜就要有一定的讲究。
 
不同的风格可能要配合不同深度的吊柜

  阳台吊柜的深度一般在30cm到45cm左右,不同的风格可能要配合不同深度的吊柜,有时候也是为了造型需要,但是基本上是这个深度,太偏离也不科学。吊柜的高度在50cm到60cm左右,并且吊柜之间的间隔宽度不大于70cm。

  三、阳台吊柜应该选用什么材料

  因为阳台比较特殊,需要经过日晒雨淋,所以阳台吊柜选用的材料需要特别注意。一定要选用经久耐用的,能耐得住长久日晒的,最好还是防潮板材,这样的吊柜寿命才会长。常见的阳台吊柜材质有人造板材、针叶胶合板、三聚氰胺板、各种密度的刨花板等。
 
阳台吊柜选用的材料需要防潮板材

  其实在阳台上做一个吊柜还是比较合理的建议,因为小户型利用阳台储物也是很受用的一个方法,我们不能放过每一个做收纳的机会不是吗?<<<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一平米都不浪费 强大收纳功能阳台柜子 •阳台柜怎么选?有没有效果图?
•定制吊柜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定制阳台柜子最实用的设计方案 男女老少都喜欢
•阳台设计原则和技巧,小阳台也要高逼格 •厨卫阳台防水防哪里?看图找重点
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