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福利:诗尼曼橱柜产品抢先看!

福利:诗尼曼橱柜产品抢先看!

2017-01-13 17:03:09 1891
  在1月4日的经销商大会上,诗尼曼正式启动橱柜项目,推出数套满足当下市场需求的闪耀新品。这消息一出,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然而!有人接着就开始“抱怨”了,倒是发几张橱柜的产品给我们看看呀。

  了解到大家迫不及待的心情,小编于是乎要发福利了,喏,橱柜产品图在此↓

  等等...围观群众太多,人气不要太高哦!主角在哪?
 
诗尼曼橱柜

  主角在这↓,它有个浪漫动听的名字:左岸星辰。光听名字就让人神往啊,颜色淡雅百搭,造型优雅大方,是不是很想要一个这样的橱柜?别着急,先看完再做决定~
诗尼曼橱柜颜色淡雅百搭,造型优雅大方

  除了优雅款,还有这样的古典款↓
诗尼曼古典式橱柜
  充满文化韵味,气质不凡,霸气外露,非常适合中式风格和美式风格的居室哦。

  还有这样的小清新款↓
诗尼曼小户型L型转角橱柜
  ↑赛纳春晓,物如其名,给人一种生机感。L型转角设计,小巧精致,尤其适合小户型。

  还有这样的↓
诗尼曼浅夏橱柜 绿色
  浅夏。谁说厨房只能用白色?这样的绿色也很和谐,而且更耐脏哦~

  还有这样的↓
 
诗尼曼北欧风格橱柜
  芬兰小镇。北欧风格橱柜,极致的简约,贴近自然,给人一种宁静感。
 
  ↑以上款式仅仅是冰山一角,诗尼曼橱柜,共有8大系列、18种风格、26种款式延伸,敬请期待!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2016年最新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诗尼曼2017年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橱柜项目启动成最大亮点
•定制橱柜计价方式 与定制衣柜计价一样吗 •橱柜门板怎么分类 各有什么特点
•小户型厨房装修技巧 靠橱柜撑大4-8㎡ •厨房必备品:橱柜选购5大点要注意
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