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16年最新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年最新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07-05 12:04:42 800

  若论房子什么地方最让人操心,必定是厨卫!厨卫因积水多,油烟重,易生细菌,清洁特别困难不说,若是选用不靠谱的原材料,很容易损坏,还得重新装修,后患无穷!所以说装修新房,厨卫先行!选择一个可信赖的橱柜品牌,可以省后面的麻烦.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橱柜十大品牌有哪些?

 

厨柜十大品牌之金牌厨柜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产品种类有以烤漆、实木、吸塑、整体板为主,的整体橱柜、厨房功能五金家用厨房电器厨房用品。在全国设有700多家品牌专卖店,现有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12个直营分公司。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厦门市著名商标、厦门市优质品牌荣誉。

 

厨柜十大品牌之欧派橱柜

  创立于1994年,前身为“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欧派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住宅厨房》和《住宅整体卫浴间》标准编制单位,共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

 

厨柜十大品牌之司米橱柜

  SALM中文音译“司米”集团成立于1934年,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2014年由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引入中国。是法国第一家经过ISO9001认证的橱柜生产商,也是唯一的在质量、社会和环保等各个方面获得认证的厨房制造商。2013年,该集团的营业额已达4亿欧元。目前,SCHMIDT司米橱柜在全世界拥有450家专卖店,拥有统一的宣传模式、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并拥有3家位于欧洲的生产基地。

 

厨柜十大品牌之德意丽博橱柜

  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隶属于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正式成立,凭借德意集团在厨房领域的积累和综合实力,丽博橱柜以高起点进入橱柜行业,专注生产整体橱柜、衣柜、浴柜等橱柜系列产品,同时以德意电器专供厨房电器为配套

 

2016年最新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厨柜十大品牌之普瑞卡家居

  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致力于高档实木家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实木原料主要有美国樱桃木,美国红橡木,缅甸金丝柚,非洲花梨木,印尼黑酸枝等,产品销售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厨柜十大品牌之箭牌橱柜

  创立于1994年,箭牌橱柜目前拥有佛山高明、华中湖北应城产销基地,总占地达1000多亩,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两项权威认证;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获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厨柜十大品牌之鼎牌橱柜

  武汉鼎牌橱柜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高端实木橱柜订制”为旗舰,以整体橱柜、五金配件、厨房电器、厨房用品等为舰队的国内现代化整体家居综合型服务供应商。

 

厨柜十大品牌之德贝厨柜

  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富路178号,厂房面积60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立时间最早的专业橱柜制造商之一。

 

厨柜十大品牌之木德木作

  武汉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拥有MERTEL木德木作工厂店,拥有木作产品的全线生产能力,以风格为基础而开发的全线产品:橱柜,衣柜,书柜,酒柜,榻榻米等全屋家具,保证了生产工艺、品质及风格的一致性。武汉首创全透明“工厂店”模式,以透明化的工厂生产为依托,设立展厅直接对外开放

 

厨柜十大品牌之普乐美

  成立于1998年,产品涉及卫浴、龙头花洒及配件、建材五金、橱柜、厨房配件,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