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案例分享|56㎡两居室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案例分享|56㎡两居室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2016-12-27 16:17:01 1015
  姓名:卢女士
  城市:北京汇福悦榕湾两房两厅
  户型图:
 
56㎡两居室户型图

  客户需求:风格这一块没什么特别的要求,简单就好。卫生间比较小,洗衣机放进去活动的地方就更小,能不能想个办法放下洗衣机。小孩房那边有梁柱,问过开发商是不能拆的,最好是将那一块做一个单独的休息区域。

  设计师点评:户型不是很大,首先要满足日常使用,在设计上多处柜子用到了顶部的空间。整体采用一个简欧风格,线条简单,但是美观耐看。小孩房梁柱和靠窗墙面组成休息区,用飘窗底柜布置,跟书桌、衣柜形成一个整体。

  接下来单独看下各个空间的设计吧!

  <一>客厅部分

  客厅整体效果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豪华,又能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舒适。电视柜到顶设计,透明玻璃做门板,里面放装饰物,既美观又不会落灰。
56㎡两居室简欧客厅装修

  将洗衣柜放在阳台,洗衣、晾衣都非常方便、为了避免被太阳暴晒,特意在阳台做了洗衣机柜,大小正好可以将洗衣机内嵌进去,旁边还有一些储物格,可以放洗衣液、晾衣架之类的,非常实用。

  <二>餐厅部分

  餐厅在进门的右手边,除了餐桌是必须的,一个高逼格的酒柜也是非常能提升档次的。酒柜的设计作了特别处理,弧线设计体现高工艺水准。
56㎡两居室简欧餐厅装修

  鞋柜、酒柜正好占用了墙两边,转角的地方就这么空着也影响美观,而且也浪费空间。将鞋柜和酒柜用弧形柜连接,一体化的设计,整体感更强。
56㎡两居室简欧餐厅装修 鞋柜 酒柜

  <三>卧室部分

  卧室布局简单,实用性强,吸塑掩门衣柜设计到顶,书桌和吊柜内嵌,整体连贯统一。象牙白色调和黑灰劳伦斯床形成对比,取得整体效果的和谐与平衡。
56㎡两居室简欧卧室装修 掩门衣柜到顶

  <四>儿童房部分

  儿童房不像客厅那么简单,用色更为丰富,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像海洋一样充满浪漫和冒险的感觉。
56㎡两居室简欧儿童房装修

  小孩房有梁柱,用书桌和飘窗柜、衣柜和飘窗柜两组柜子对空间内的房柱形成包围效果,毫无突兀感,空间利用率也得到提高。飘窗可休息,书桌得到延伸,可用空间更多。<<<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56㎡两居室简欧儿童房有染柱装修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案例分享|73㎡两房两厅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86㎡三居室家具摆放技巧 连角落空间全都利用起来
•小户型没有书房怎么做办公阅读区,有无效果图 •案例分享|65㎡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真实案例|67㎡两房两厅小户型要生活,也要文艺 •广州番禺万科欧泊B5 三房两厅全屋家具定制案例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