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广州番禺万科欧泊B5 三房两厅全屋家具定制案例

广州番禺万科欧泊B5 三房两厅全屋家具定制案例

2015-11-07 10:32:57 1016
广州番禺万科欧泊B5 三房两厅整体家装设计案例
 
    客户要求:不同空间不同风格,例如老人房以中式温馨风格,主卧及其他空间以简欧为主.营造不同氛围舒适空间。

    设计理念:为了满足用户对家居生活空间不同的装扮设计,在定制家具产品设计基础上,我们做了不同方位的空间布局,做了不同的设计原点,相互交叉对称、相互环境对应。

卧室定制家具效果图
 
全屋家具定制

卧室家具定制

卧室家具定制

全屋家具定制
 
    卧室最重要的是要创造出舒适的睡眠空间,一切摆饰都以简洁、和谐为主。欧式风格强调简约而不失时尚,惬意而兼有浪漫。精益求精的细节设计,考究的功能区规划,使卧室弥漫出优雅气质和生活的品质感。

现代风格客餐厅定制家具效果图
 
客餐厅家具定制

定制家具效果图

客餐厅家具定制效果图

全屋家具定制效果图

客餐厅家具定制

 
    利用客餐厅的开阔空间进行设计,给人强烈的现代感,无论是线条、灯饰、家具风格,都传达出一种时尚、奢华、高贵的理念。

老人房中式风格定制家具效果图
 
中式定制家具效果图

老人房装修效果图

诗尼曼定制衣柜效果图

 
    老人房的设计要贴合人群特点,中式风格更能符合老年人的深沉、内涵、大气、低调。设计要人性化,线条、转角都要圆润柔和,使整个空间更符合老年人的起居特点和生活习惯。

欧式风格次卧室定制家具效果图
 
全屋家具定制

卧室家具摆放效果图

定制家具效果图

定制家具效果图
 
    欧式风格就是用简单线条、浅色调打造出时尚简约的空间。在浅色主色调中添加一些亮色,显得更明快、更有活力。储物性超强的组合衣柜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同时又让卧室看起来更简洁时尚。
   
    如果大家想看方案的详细内容请点击实例方案https://www.snimay.com/pe/detail-31-15.shtml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