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高净板整家定制,轻奢定制新选择

高净板整家定制,轻奢定制新选择

2022-09-15 10:46:22 784

  “轻”代表的是一种优雅和低调,“奢”彰显的是精致与奢华。所谓的轻奢,其实是一种“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伴随着消费升级,如今的轻奢主义早已从时尚圈风靡至家居圈。具体到整家定制,和实木一样环保,但却比实木定制性价比更高的高净板整家定制,成为备受年轻家庭追捧的轻奢定制新选择。

  深度解密高净板为何会成为轻奢定制新选择?

  与实木定制一样环保,无惧“双重”标准考验

  一直以来,环保都是家居消费过程中关注度最高的决策要素。高净板之所以会成为轻奢定制新选择,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它真的很环保。

  高净板是采用优质天然木材或木质纤维为原料,使用全球先进的设备和更环保的无醛添加MDI生态胶粘剂,加工合成的一种绿色环保板材,无论原材还是在生产过程中,均不添加甲醛物质,且达到全球最严苛新国标ENF级甲醛释放标准,是目前定制家具板材领域的环保天花板。

  与实木一样耐用,但却没有实木娇气

  在高端定制市场,过去一直都是实木定制唱主角。相较之下,经过了多年技术改进的高净板定制,不仅环保等级与实木相当,各项性能与实木相比也是毫不逊色。同时,相比实木,高净板定制一点都不娇气。

  据悉,家具板材的质量好坏除了要关注环保性能,还要关注另三大指标:牢固性、防潮性和防变形性。

  牢固性体现在握钉力上。高净板由于采用了优质的天然木材和木质纤维作为原材料,因此握钉力强。相应的,用高净板定制的家具,牢固性也会比较好。

  防变形性能,则体现在“静曲强度”上。所谓的“静曲强度”,是指人造板在受力弯曲直到断裂时他所能承受的压力强度,它代表着板材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荷载的能力如何,是否容易变形等等。高净板选用高质量的基材,还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热压工艺,生产出来的板材不易变形,且经久耐用。

  比实木定制更可持续,也更高颜

  对于实木情结根深蒂固的中国消费者而言,高净板之所以会继实木定制之后,成为轻奢定制的新选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性价比。实木定制虽然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昂贵的价格和后期养护成本,往往会让人望而却步。相比之下,高净板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原则,用的是环保可再生的材料,成本也比较低。高净板在诗尼曼全系列应用,色系比较风格。所有的空间,都可以统一做到色彩协调,可以搭配整体效果,让家更好看,更协调。

  高净板,定制界的颜值担当

  在“颜值为王”的当下,高净板的高颜值同样让人欲罢不能。实木定制虽然价格很高端,但是高净板相比实木却有着更强的可塑性。高净板趋向于更舒适简约的美学素养,避免不必要的纯装饰构件,呈现更高级、更环保、更代表流行趋势的美学风格。

  名词解释

  

  扩展解释:什么是高净板

  高净板是采用优质天然木材或木质纤维为原料,使用全球先进的设备和更环保的无醛添加MDI生态胶粘剂,加工合成的一种绿色环保板材,无论原材还是在生产过程中,均不添加甲醛物质,是市面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人造板材之一。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