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80㎡简雅真朴之家,听说你也渴望这样的幸福

80㎡简雅真朴之家,听说你也渴望这样的幸福

2020-10-08 10:57:38 822

  幸福的真谛是什么,有这么一个TA,不需要很富有,热爱工作和生活,会把我放在心上。有这么一个家,不需要太大太奢华,装修简约而整洁,处处充满温馨。

  生活在北京的年轻夫妇,80㎡三口之家,他们想要这样一个家:喜欢现代简约风,家具最好使用带木纹的暖色调~老公喜欢在安静的环境看书思考,希望隔离出一个书房;简简单单最好!

  设计师对策:考虑主人希望生活在一个简单温馨的环境里,房屋主打暖色调白枫搭配绅士灰,如同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并且搭配任何一种亮色的软装,都可以为居室空间增彩。家具设计上强调结构和收纳,随着孩子的成长,东西越来越多,确保有足够的储物空间。

  客厅

  一沙发,一茶几,一飘窗,干净简洁。冰岛之恋沙发是男主人心头最爱,下班回家,躺在舒适的沙发上,疲惫感全无。不动声色在这样一种环境中得到放松,静下心,认认真真体会家带来的幸福和从容。

  餐厅

  为呼应客厅,餐厅没有过多装饰,餐边柜选择白枫色禾香板,采用一门到顶的设计扩大一倍储物空间,足够女主人囤积孩子的奶粉零食和不常用餐具和水杯,让家居收纳变得so easy!

  主卧

  主卧波西米亚软床靠垫为亲肤雪尼尔面料,床垫含天然乳胶,可调节人体睡眠压力,女主人每天都愿意早睡一小时的舒心美容觉,深谙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哦。

  凹形空间量尺而做的衣柜对齐墙面,比普通衣柜多出两倍收纳空间,女主人买再多衣服都都不怕没地方放了;衣柜推门用百叶增加线条感,房间多了几分前卫时尚元素;水粉蓝墙体饰面,温馨舒适感倍增!

  次卧

  次卧面积不大,但功能齐全,白色劳伦斯床、嵌入式衣柜、床头小柜,全套均为定制尺寸,天衣无缝地利用空间,让客人自在舒适,无挤压感。次卧秉承主人的原木情怀,主体颜色为衣柜白枫色搭配墙面的天空蓝,一抹阳光漫进来,心都变得暖暖的。

  书房

  靠窗设计榻榻米,可可待客可储物,打开能储放换季不穿的衣物和被褥,;书桌靠墙而立,桌角作倒圆角处理,保护小孩在狭小空间活动时磕碰受伤;开放式吊柜与书桌留出较大间隙,收纳强大但不会压抑。6㎡的多功能书房,方便实用。

  幸福的温度就像洗澡水,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人生在世,知足,平凡,感恩。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