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100㎡的mini豪宅,刮来国际最流行的新中式风

100㎡的mini豪宅,刮来国际最流行的新中式风

2020-10-08 11:23:10 629

  在18世纪,欧洲曾掀起过轰轰烈烈的中国风热潮,一杯进口中国茶配点心,是贵族太太们的必备下午茶。在设计中加入中国元素,瑰丽神秘的东方文化,让人联想起“贵族”、“高级”等词语。

  中国风最早流行于建筑和室内设计,新中式风传承了其简约朴素、格调雅致的特点,又与现代工艺和流行元素打破重组。

  这位生活在上海的主人,他的房间沉稳而有品位,墙面加入青花瓷元素点缀,休闲时在窗台的榻榻米泡上两壶茶,闹市中寻得一片宁静天地,100㎡的城中mini豪宅呼之欲出。

  房屋整体色彩浓重,苹果木隔断柜体配以陶瓷手柄,镂空花纹装饰,其格局规正大方,呈现出东方意象之美。

  半开放式的L型置顶书柜,用于展示主人收藏的艺术品,历史韵味萦绕其中。宽厚书桌线条简约时尚,水墨地垫儒味十足。

  在这里,练书法,品茗茶,找到家的港湾、心的归属。

24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