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海蒂诗五金怎么样?海蒂诗和百隆哪个好?

海蒂诗五金怎么样?海蒂诗和百隆哪个好?

2020-10-06 20:59:38 5057

  海蒂诗和百隆应该算是五金行业的两大巨头,很多人在购买五金时,纠结于它们的质量和价格,不知道海蒂诗和百隆哪个好,其实各有各的优势,小编整理出一份海蒂诗橱柜五金价格给大家做参考,全面了解一下海蒂诗五金怎么样。

  一、海蒂诗五金怎么样

  海蒂诗的产品品种非常齐全,包括:铰链、抽屉系列、滑轨、移门和折叠门配件、办公家具五金、连接件以及其他各种五金件,几近覆盖整个家具五金配件领域,10000多种产品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各种要求,形成强大的优势。海蒂诗产品技术更新引领全球家具工业发展,与我国民族品牌东泰争夺中国市场份额。

  二、海蒂诗和百隆哪个好

  1、产品种类

  百隆的产品手册要比海蒂诗厚出很多,百隆的种类更多。

  2、价格

  百隆的产品价格在全球范围内都比海蒂诗的同类型产品高出许多,但是在百隆在市场的占有率远远高于海蒂诗,在欧洲美洲,很多DIY做橱柜的家庭自己都会去买百隆的五金回来安装,可见百隆的产品已经深入民心了。

  3、品质

  对比产品的结构与材质,拿铰链与豪华抽来说吧,百隆的铰链采用了一块白色塑料作为关节弹片来进行开合的。而海蒂诗的铰链则用的是方钢强力弹簧作为回弹,这项方钢弹簧并申请了全球专利,除了海蒂诗的是方钢外,所有的铰链采用的都是圆形钢条作为弹簧,功能区别在于圆形触面只是一个点,而方形钢弹簧的触面是一个片。所以海蒂诗的使用寿命更长。

  三、海蒂诗橱柜五金价格

  1、海蒂诗(Hettich) 德国进口铰链阻尼液压缓冲橱柜门铰飞机烟斗合页铰链柜门五金配件 全盖=直弯/10只【2018新升级底座2.0】,市场价:380元;

  2、海蒂诗(Hettich)液压杆支撑杆气撑床橱柜上翻门气压杆气动弹簧伸缩杆,市场价:33元;

  3、海蒂诗(Hettich) 柜门反弹器抽屉橱柜衣柜门吸磁吸隐形门拉手五金碰珠 碳黑色静音款,市场价:55元;

  4、海蒂诗(Hettich)抽屉轨道滑轨滑道衣橱柜三节轨道导轨滑槽静音加厚18寸钢色一副2条,市场价:79元;

  5、海蒂诗(Hettich)910051801 随意停衣橱柜上翻门任意停一只装,市场价:49.5元。

  以上就是关于海蒂诗五金怎么样,海蒂诗和百隆哪个好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33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