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五金都包括什么东西? 装修前需了解五金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五金都包括什么东西? 装修前需了解五金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2019-11-06 11:14:50 1800

  装修材料除了水泥、砂浆、乳胶漆等外,其实还包括有五金,五金都包括什么东西?有些业主选择了清包或半包的装修模式,所有的装修材料都需要自己去购买,但他们对于装修材料又不是很清楚,担心买不全这些五金材料,所以先问清楚。

  五金都包括什么

  一、厨房五金

  厨柜拉篮 、厨柜挂件 、水槽、水龙头

  二、拉手类

  主要是家具拉手,衣柜、厨柜、酒柜、鞋柜拉手,还有抽屉拉手,玻璃门、移门拉手。

  三、门窗五金配件

  合页:玻璃合页、拐角合页、轴承合页(铜质、钢质)、烟斗合页 、 铰链

  轨道:抽屉轨道、推拉门轨道、吊轮、玻璃滑轮

  插销(明、暗) 、门吸 、地吸

  四、家庭装饰小五金类

  万向轮 、柜腿 、门鼻 、风管 、不锈钢垃圾桶 、金属吊撑 、堵头 、窗帘杆(铜质、木质) 、窗帘杆吊环(塑料、钢质) 、密封条 、升降晾衣架 、衣钩、衣架。

  五、卫浴五金

  洗面池龙头 、洗衣机龙头 、延时龙头 、花洒 、皂碟架、皂蝶 、单杯架、单杯 、双杯架、双杯、纸巾架 、厕刷托架、厕刷 、单杆毛巾架、双杆毛巾架 、单层置物架 、多层置物架 、浴巾架 、美容镜 、挂镜 、皂液器 、干手器。

  六、锁类

  一般家庭都有防盗门,首先装防盗门锁,接下来就是入户大门,大门锁一把,室内门包括两个(或三个)房门,一个卫生间门,还有厨房门,阳台门,房门当然就是配房门锁,比入户门锁尺寸小点,配置一样,卫生间门锁是配卫生间锁芯,不用钥匙的门锁,厨房门和阳台门大多是移门,配移门钩锁就可以。

  家装五金品牌有哪些

  1、九牧JOMOO

  九牧(JOMOO),连续五年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一流厨卫解决方案。

  2、MOEN摩恩

  美国摩恩公司Moen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包括龙头、厨盆、挂件、浴室家具等。适应于各种场所的需要。

  3、帝朗Delong

  帝朗卫浴,香港国际品牌。1992年创立于香港,专注于品质、设计、专业,秉持“创造精致生活”的理念,25年来始终坚持在卫浴五金行业内深耕细作。

  4、雅鼎YATIN

  雅鼎下辖雅鼎卫浴工业设计研究院,龙头五金生产中心、浴柜生产中心、淋浴房生产中心及建德市雅鼎镀业有限公司四大生产实体及国际营销中心、中国营销中心、电商中心三大销售部门,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浴柜、淋浴房的设计和制造。

  5、KOHLER科勒

  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一百四十余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

  五金挂件的选购要点

  1、从材质来说,可分为铜、不锈钢、铝、合金、塑料这几种,建议大家购买铜的,理由很简单,铝的会氧化,合金的会生锈,塑料的会变形。

  2、还可分为空心管和实心管,建议选购空心管的,毕竟你只是用来挂毛巾的,购买实心杆那只是在考验你的钱包

  3、选择挂件最难的就是看涂层,因为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粗看看基本都一样。但是不可否认,涂层处理对于挂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关系到产品使用寿命、光洁度、耐磨度。

  五金都包括什么东西?每个房屋装修的需求不同,对于五金材料的种类也是不一样的,在购买装修材料的时候建议业主多跟装修师傅沟通,请装修师傅拟定要购买的装修材料清单。

39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