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20年的家装流行趋势有什么特点呢?

2020年的家装流行趋势有什么特点呢?

2020-10-06 18:35:22 706

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潮流就代表了一段时间内人们对这种态度的统一认可。而时尚趋势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轮回,它并不受束缚和限制,人们总在追逐趋势而趋势也总是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

从10年代跨入20年代,新的家居流行趋势也开始上演,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的室内设计装饰流行新趋势逐渐浮现。究竟2020年的家装流行趋势有什么特点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吧!

流行趋势——色彩

每年色彩预测权威机构PANTONE潘通都会公布下一年度的代表色系,而今年便是经典蓝Classic Blue。2020年度流行色——Classic Blue经典蓝,色号为PANTONE 19-4052。

官方释义这是能够稳定人心的色彩“永恒不朽的经典蓝,简约中流露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用经典蓝作为点缀色可以打造纯净之感。

经典蓝,简单而优雅,如傍晚时的天空,能给人安心的感觉,满足人们对祥和稳定的渴望,也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

经典蓝、古金黄、薄荷绿和黑加仑紫,会是2020年色彩中的中流砥柱,它们或深或浅,在冷暖色之间营造出了强烈的感染力。

2020年潮流偏离中调色和中性色,转向更时尚的未来风色彩,预示着新时代的来临,暖色调色彩依然重要,男女适用的色彩在数字互联时代同样被加入!

流行趋势——千禧年风格

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将从方方面面影响到未来人们的居住和生活方式。顶尖设计师为我们揭示了2020年家居的流行趋势。

设计师艾丽尔·奥金(Ariel Okin)表示,最近刊登在《House Beautiful》杂志上的一则文章证明了千禧年的室内风格正在变得逐渐流行。

千禧年风格又可以被称为"新传统风格",该风格致力于对传统元素进行全新的修饰,使其具有独特性。中国风,扇贝,天然纤维地毯,精心修剪的盆栽等也是一些经常在千禧年风格中被使用的经典元素,使得空间在保留传统风格的同时亦具有别致的当代气息。

流行趋势——软装艺术性

都说“轻装修,重装饰”,装饰艺术在家装中的地位会越来越高。一个完美搭配的室内装饰设计,永远都不能少的是艺术品的点睛之笔。它已经进入到了每个人的生活之中!!

通过软装元素的融入,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艺术性的软装饰品可以让整个空间精致而又充满趣味,也赋予了建筑空间一定的艺术美感和人文属性!!

流行趋势——优雅的曲线和不对称

现代客厅的最佳搭配方式就是与现代抽象艺术的联盟。亮白色的背景与经典蓝沙发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浅灰色的地板具有月光的隐形质感,充满艺术气息的家具和装饰虽然不多,却恰好将这个空间完整起来,最终是一个简约而舒适的家。

这套案例完美的印证了设计师Chad James曾说的话:“ 2020年是曲线柔和的一年,随着我们从更具结构化的直线样式转向优雅的曲线和不对称作品,从而创造出更加柔和的环境。”

时尚潮流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轮回,人们总在追逐潮流,潮流也总是处于永恒变化之中,时尚风潮瞬息万变,要想跟上家居时尚潮流,就需要捕捉设计风向标!在紧跟家居流行趋势的同时,请别忘了每个人心中都该自己的时尚!!

28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