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20家居流行什么?“宜居”和“舒适”

2020家居流行什么?“宜居”和“舒适”

2020-10-06 18:32:10 584

2020年新的家居流行趋势开始上演。在三月春风里,想和大家一起聊聊,2020年我们的家该如何设计。用这5个关键词,和你一起解读今年的家居潮流。也给大家介绍如何把这些元素和门窗融合,装出国际的高级感。

趋势一

现代中式

比起清冷的工业风,人们现在更倾向于寻找以简约的线条表达深远的意境,用质朴的审美传递古雅的气韵,展现新一代追求简单美好生活的向往。

 

门窗装配要点:可视面大

选择线条简约的门窗款式,没有多余奢华的装饰,会让整个空间更加简约利落,富有独特的内涵。大面积的门窗设计与轻松随性的气质,给人清新、温暖的美好感觉,使整个家居环境审美情趣得到较大提升。

趋势二

金属元素

兼具个性与未来感的金属元素备受年轻一代的喜爱与追棒。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家装设计,它可以完美演绎出独特、不羁的个性,增强家装的高级感。酷感十足的金属元素纵横时尚圈多年,2020将会以多元素的混搭运用作为新的亮点,完美驾驭超前的个性美感。

 

门窗装配要点:极简线条铝合金门窗

打造具有未来感的金属元素空间选择门窗,铝合金门窗是不二之选。现代简约的线条感铝合金窗中和了金属硬朗的气质,增强未来的气息。没有任何样式和花色的通透玻璃让金属个性得意完美的融合在精致考究的空间里。

趋势三

随性不规则几何元素

几何元素富有张力的点线面变化,可让室内空间展现出有层次感的变化。几何元素不拘一格的随性设计,通过不规则的线条感和丰富生动的色彩,让居家的空间更有活力。

 

门窗装配要点:相应成趣几何感门窗

几何元素的空间,怎么少得了几何花纹的门窗,门窗和家居空间相映成趣,自然有了一种一脉相承的规整美感。动感活力的几何花纹门窗,既展现出浪漫的情怀,又显示出休闲的趣意。

趋势四

多色混搭

纯色在家居时尚界中虽然颇受宠爱,但现在那些能够激发生活热情的事物和元素,色彩的碰撞与对比更让年轻一代接受让人耳目一新,带来趣味性的视觉享受。

门窗装配讲究:低调自然的浅色系门窗

门窗在撞色的空间里上以自然的浅色系或原木色系为主,与强烈的撞色形成鲜明的对比,突出空间的层析感。摒弃了所有新奇和浮华,让整体空间不至于过于夸张。当然,也可以于皮质沙发、抱枕中汲取更为和谐的色彩,让门窗与空间浑然一体。

趋势五

以人为本的实用主义趋向

美好的设计终究要回归当实际的使用体验当中。2020家居流行趋势归纳为“宜居”和“舒适”。好看的皮囊,终究抵不过丰富的内涵,所以华而不实的家居设计终究会被多功能的家居设计所替代。因为实用主义回归到以人为本的多功能设计中,可以为生活提供便捷、舒适的体验。而且,实用主义注重与美观度的结合,注定它必定走向2020潮流家居的大趋势中。

 

门窗装配要点:个性定制门窗

讲究实用主义的家居空间可定制成套的系统门窗,满足多方面的功能需求,隔音、隔热保温、防水防风、安全舒适在成熟的品牌门窗企业中都可以做到趋近完美。拥有门窗设计师的门窗品牌,更是可以糅合了东西方美学的精华元素,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

新的一年,收好家居流行趋势,启动的搭配灵感。

37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