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看我家居色彩搭配72变,一秒钟变美

看我家居色彩搭配72变,一秒钟变美

2020-10-06 17:07:30 955

  人们为了住的更加舒适,对房间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设计房间选择怎样的颜色搭配需要业主对色彩有很精准的把握。只要家居色彩搭配好,那么房间看起来就很时尚、现代感十足。

  ▼白色和蓝色

  白色属于百搭色,而且在家装设计中运用得最多,但你不妨添加一种或是两种其他颜色。如蓝色就是很适合年轻人的时尚颜色,整体风格带有一种地中海味道,似乎打开窗就能闻到咸咸的海风味。

  ▼米色和水湖蓝

  水湖蓝给人的感觉就是眼前一亮,就像天空的颜色又像是海洋的颜色。选这样的家居色彩搭配,房间温馨又高档。

  ▼中国红和米色

  中国红和米色颜色跨度大,所以适合用小面积的颜色去点缀大面积的。这里是用米色去点缀红色。这两种颜色是怎么配都不会让你觉得突兀。

  ▼淡紫色和白色

  白色看起来典雅素洁,而淡紫色能够适度增加活泼的视觉效果,淡紫色还有一种浪漫的元素,搭配灯光下浪漫的氛围弥漫一室。

  ▼草绿色和白色

  颜色过渡很重要,颜色调色太大会加重视觉负荷。房间的颜色不宜过多,就像穿衣服颜色不超过三种一样。在整体为草绿色的房间下增加一种明亮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

  ▼黄色和棕色

  这两种颜色互补,而且颜色对比很强烈,如果你能接受,这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房间。这样的颜色搭配一点都不会显得凌乱,反而让房间很时尚。

  更多色彩搭配可亲临专卖店。合理的家居色彩搭配能让你可以既不错过自己喜欢的颜色,也不会让房间的颜色太花哨。

25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