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全屋定制设计案例,要是papi酱看了都要目瞪口呆

诗尼曼全屋定制设计案例,要是papi酱看了都要目瞪口呆

2020-10-06 17:10:16 675

  Papi酱是谁?这么红的网红你都不知道!最近,papi酱视频中360度全死角的居家背景频频被粉丝吐槽,墙上的污迹,过时的家具,堆放的杂物,明明是女神,在这样的家中却丝毫不能凸显出气质,这种高落差怎么能忍!还是赶紧换个装修吧,来看看小曼给推荐的时尚美家设计方案!

  深色墙面虽然纯净整洁但是容易让人感到冷淡寡味,巧妙地搭配绿色和白色抱枕,小清新之感顿生。

  优雅的软装布置散发出家的温馨气息,空间归置的井井有条,层次化的设计赋予了小空间更多亮点。

  诗尼曼全屋定制独有的回字形电视柜设计为生活开辟了实用又可观的收纳空间,简约的设计带来生活的舒适和利落感。

  客厅和餐厅呈开放式设计,小户型更显开阔。简约风格的桌椅给生活带来更多休闲意味,这里也可以作为工作空间。

  为了丰富无聊的生活,我们关注了papi酱,为了拥有美貌的家,我们选择诗尼曼!设计案例,相信Papi酱看了也会目瞪口呆,拍手称赞!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