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要减少甲醛,少放这几样在家里

要减少甲醛,少放这几样在家里

2020-10-05 11:19:43 576

拥有自己的房子后,下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的新房子装饰得漂亮。但是装修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装饰房子需要很多材料。当然少不了一定的资金。很多人在生活中很节俭。比如小川,他为了不浪费装饰后剩下的材料,把它们留在家里,以备不时之需。

此后,小川的妻子邀请专家检查甲醛,结果令小川傻眼了。他家的甲醛浓度已经严重超标,长期居住必定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小川的妻子对此有疑问。装修房子很久了,怎样还会甲醛超标呢?后来才知道,小川并没有去正规的品牌店购买装饰物品,而是去一些没有保障的小店里买的劣质材料。而很多劣质材料中含有很多的甲醛,比如说以下两种材料。

1、劣质地板

今天市场上材料太多,不知道怎么选,这些材料中很多都是劣质的,其中甲醛含量很多,但很多人选择它们是因为这种地板的价格比较容易接受,长时间使用会无意中受到甲醛的损伤。

2、不良装饰品

很多人为了家庭的美观,经常在家里放装饰品。但是如果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而重视质量,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小麻烦。墙上挂着的劣质人物画像和劣质壁纸都含有很多甲醛。

因此,我们应该学习专业的去除醛的方法,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健康的家庭环境!在去除醛方面,我们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

提示1、

作为近年来的高科技除醛产品,它的有效期在三年以上,不用一直更换,对于甲醛释放周期长的问题是个不错的选择,吸附+分解,大大提高了它除醛净化空气的能力,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对于家具以及犄角 旮旯的位置,可以放置一些,清除甲醛无死角,使用简单,非常适合污染重或着急入住的家庭。

提示2、通风

也许装饰房子的人知道这种方法。装饰结束后,很多人打开窗户,用通风的方法去除甲醛。打开门窗后,可以交换室内和室外空气,排放含有甲醛的室内空气,将新鲜空气带入室内,使室内空气更好地流通。但是,关闭门窗后,没有去除醛的效果。

秘诀3,盆栽

绿色植物有生命,所以可以像人类一样呼吸。他们呼吸的时候可以去除一小部分甲醛。但是,如果房间里的甲醛含量比较高,植物很有可能会干枯,所以这种方法更适合用作辅助方法。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