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卧室可以怎么设计?有什么风格可以选择?

诗尼曼的定制卧室可以怎么设计?有什么风格可以选择?

2020-09-12 15:18:17 693

  每天上班之前,都想再睡一个懒觉,下班回家,总想赶紧睡个舒服觉,周末宅家里恨不得睡足一个星期的觉.....卧室给予我们的幸福感,是其他空间无法比拟的。诗尼曼的定制卧室可以怎么设计?有什么风格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幸福感爆棚的卧室可以怎么设计?

  --轻奢风格--

  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喜欢的卧室风格也大不一样。我们先来看看摩登时尚的轻奢范儿卧室长啥样?

  轻奢范儿没有单一的风格定义,更多的体现在简而精致的设计与装饰上。

  设计删繁就简,现代简约乃至极简,配上高颜值的装饰品或者艺术品,都能搭配出高级的轻奢感。

  比如,大理石材质纹理搭配奢侈感十足的金属拉丝的长拉手。一个衣柜就能带动整个卧室的高级体验。

  黑白灰的色调组合,配上高档皮具,带点性冷淡风的轻奢,别有一番格调。

  丝绒被褥搭配威廉橡木,主卧加入婴儿床,既高雅时尚,又不乏亲子温情。新手爸妈可以学起来哦!

  --现代简约--

  如果你追崇生活舒适感,讲究空间实用性,大橙子推荐选择现代简约卧室。

  空间有限的时候,衣柜不再是单纯的衣柜,衣柜+书桌柜、衣柜+化妆台都是它的组合结构。

  简约风的卧室色调可以自由调配,选择自己喜欢颜色打造一间专属卧室。

  不论空间大与小,简约设计总能找最合适的组合方式,衣柜+床+床头柜的经典搭配。

  挖掘飘窗空间,做个惬意的休闲区,有阳光风景作伴,这才是生活的小确幸。

  --新中式风格--

  若要说哪种风格最容易辨认,非新中式风格莫属。

  不管背景墙、柜体拉手、装饰品,都带着或浓或淡的中国风韵味,值得细品。

  新中式风格的卧室底蕴沉稳,内涵丰富,颇得长辈们的偏爱。

  新中式风格要想搏得年轻人或孩子们的喜爱,可以在软装上花心思,打造趣味性。

  --榻榻米卧室--

  看完以上3种热门卧室风格,我们再来瞧瞧现在非常流行的榻榻米卧室。

  榻榻米卧室的收纳空间足够丰富,家里大大小小的物品统统装下不成问题。一般以榻榻米组合柜造型出现,最大化利用空间。

  尤其青少年房、儿童房都喜欢装成榻榻米卧室,不仅收纳空间大,而且趣味性十足。孩子住得开心,家长们看着也高兴!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