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衣柜让你同享明星的智能化生活

定制衣柜让你同享明星的智能化生活

2015-09-10 11:38:53 538
女孩们平时看电视电影,除了看颜看身材,还会很留意里面出现的衣服鞋帽,和各种壮观的、奢华的、比自己整个家还大的衣帽间。她们的定制衣帽间不仅奢华还智能化,简直像进了各种名牌服饰店一样。
 
例如明星詹妮弗.洛佩兹一次走红毯,有人瞥见她鞋子上有条形码,就问她怎么条形码都不撕掉,原来那是因为人家的衣橱是高科技管理的。
 
她纽约的家里有三间定制衣帽间,衣服多到自己都搞不清,就给定制衣柜建了个条码系统。所有的衣服鞋子里都贴了条形码,每一件单品的信息都保存在数据库里。扫一扫就能知道单品的品牌、尺码、颜色、每一次穿的时间,这样就可以避免同一件衣服穿两次。另外,她还有个数据库专门记录她被狗仔拍到时穿的衣服有一个全职工作人员专职帮她管衣橱。
 
怎样,是不是下巴都要掉啦?詹妮弗.洛佩兹对她的衣橱管理简直太霸气了。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智能化设计,利用扫码存货,方便取放。可见,智能化是定制衣帽间的发展趋势,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产品也开始增添这样的设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诗尼曼定制衣柜最新产品月亮宝盒男女分区收纳,拥有超强系统,超细分类区,还有超智能感应,堪称衣帽间界的“百变搜神”。其中,智能隐藏式密码抽,配备高科技电子密码锁,开锁位置位于抽屉底部,指纹式的开锁方式让收纳更安全。
 
在衣通区、层板和梳妆台位置设计了智控灯,有手动开关和感应开关两种方式,重点照明某个区域,方便取放衣物又不影响另一半的睡眠。
 
在全民定制时代,选择高智能化产品,过着和明星一样的生活。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