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设计好看?阳台到底该如何设计?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设计好看?阳台到底该如何设计?

2020-08-26 17:17:01 1182

  家里有个阳台,本想做个小花园,结果只是拿来晾晒衣服、存放清洁用具,东西不多但放的乱糟糟,想想都对不起那动辄好几万的房价,心塞呀!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设计好看?阳台到底该如何设计?美观与实用都想要。

  生活阳台

  阳台东西少看着乱,那是因为你缺少一个阳台柜。

  一个阳台柜就可以揽齐收纳和洗涤两件事。把洗衣机“藏”进阳台柜,外观整洁好看,最常见也是最方便的收纳方式。

  要知道阳台的东西不多,但是杂,洗涤用品、清洁毛巾、晒衣架、各种瓶瓶罐罐,还有扫把拖把......收拾不妥,看着就糟心。

  阳台柜的布局一般是根据生活需求去定制设计,洗手盆和平面镜可加可不加,加了更方便。

  如果加了洗手盆和平面镜子,家里人多早上洗漱也可以不用排队了,绝不耽误你上班。不过,阳台排水也要做好,否则容易滋生细菌。

  阳台多设计一个水龙头,客厅清洁超方便的。不然从浴室提水,一路都是湿哒哒。

  阳台柜一般为地柜和吊柜组合,吊柜是否做到顶,主要看天花板高度和收纳习惯。

  设计开放储物格,物品随手拿放更自如。

  阳台柜分类收纳,生活更轻松,比如洗衣篮、大瓶洗衣液放在地柜,毛巾、衣架、小瓶罐放在吊柜,轻重分区。

  阳台绿植

  阳台柜负责收纳,还要绿植来美化。

  养绿植也有讲究,并不是越多越好。小空间,种上几盆点缀绿意,简约又大方。

  绿植盆栽有大有小,不能随意摆放,最好是买个绿植花架,摆放整齐看着也舒心。

  阳台小真心不建议弄个阳台花园,地方小花草多特别容易招惹蚊虫。像这样花点心思去设计,装饰画、花盆、茶几三点一线,小而精致。

  03

  组合阳台

  阳台有两端,一端装个阳台柜,另外一端可以怎么设计呢?

  设计一个惬意休闲区,看看书、喝喝茶、聊聊天,阳光作伴,不负时光。

  设计收纳区,让阳台的收纳空间一大再大,再多的物品也不怕没地放。

  一个斗柜加开放吊柜,既有一定的收纳空间,也能摆放绿植和装饰品,实用又好看。

  休闲阳台

  阳台不用放洗衣机,没有收纳压力,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

  做个小茶室,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偷得半日闲。侧边满墙柜刚好存放各种精品茶具和珍藏好茶。

  一个阳光休闲房,打造独属自己的世界,静静享受美好。

  打通卧室阳台,做个简约小书房,给自己一个安静的办公环境。

  儿童房设计书桌柜,兼顾学习和收纳,书籍拿放随心随性。

  另一端设计满墙收纳柜,书本玩具收纳规整有序。

  或者设计一组L型地柜,放上垫子抱枕,能装能坐,朋友来了也能有个聊天的地儿。

  阳台只晒衣服,简直浪费!以上精选诗尼曼阳台设计,随便一个都好看!需要装修阳台的朋友,赶紧收藏!

20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