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盘点静音门窗玻璃的“黑科技”!

盘点静音门窗玻璃的“黑科技”!

2020-08-26 15:36:07 1123

  玻璃是门窗的重要组件之一,好的门窗离不开高质量的玻璃,好的家居环境及安全离不开高性能高品质的门窗。

  静音门窗在选择玻璃时,都有哪些类型可以选择?它们的功能又是怎样的呢?

  本期,诗尼曼门窗为你盘点那些“玻璃的黑科技”!

  PVB夹胶玻璃

  PVB夹胶玻璃是指两层玻璃中间加一层PVB膜,从而改变声波的传播介质,使声波的能量得到消耗,从而实现声音的削减,有效地阻隔了外界声音的进入。

  因此,PVB夹胶玻璃除具有良好的隔声性能外,还具有强度高、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在产品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在高端门窗中被广泛应用,也受到高端住宅和别墅用户的喜爱。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是通过两层甚至三层的玻璃复合,改变声波的传播介质,使声波的能量得到消耗,从而实现声音的削减,有效地阻隔了外界声音的进入,达到隔音降噪的目的。

  一般来说密封的中间空气层导热的系数较平常玻璃要低得多,因此,与单片玻璃相比,中空玻璃的隔热性能可提高两倍。

  LOW-E 玻璃

  LOW-E玻璃是在普通白玻上镀上了银离子等金属化合物膜,这层膜容易氧化,因此LOW-E玻璃一般要和另一片普通白色玻璃合成中空玻璃。这样的LOW-E中空玻璃同时具有隔音的作用。

  LOW-E玻璃也是高性能门窗常见的配置之一。LOW-E膜层可将大部分携带能量的长波红外线反射出去,从而像镜子反射光线一样直接反射热量。

  也就是说,它能削减进入室内的太阳辐射,也可阻隔冬季室内热量的流失和夏季室内冷气的流失。

  因此,对于冬夏季的采暖和制冷来说,具有很好的隔热保温和节能效果。

  凭借17年家居定制品牌经验,诗尼曼一路走来,秉承服务“家”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静音、更加舒适及更有品质的门窗产品。

  门窗玻璃均使用高强度的汽车级钢化玻璃,更有中空玻璃+LOW-E玻璃强强联合的选配,大大的提高了门窗的隔热隔音性能,只为给您带来更安静的家居生活空间。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