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多功能房好不好?可以做书房吗?

诗尼曼的多功能房好不好?可以做书房吗?

2020-08-19 17:08:50 739

  有时候,我们想要一间书房可以安静办公,又想要一间客卧以便亲朋留宿,还想要一间衣帽间可以随心扮靓,也想要一间收纳房可以把换季闲置的物品统统装下.....但是,空余的房间只有一间,咋办?诗尼曼看来,定制一间多功能房就好了,一房变多房都是不是问题!诗尼曼的多功能房好不好?可以做书房吗?

  榻榻米&书房

  安静书房与舒适卧室随意切换,设计让空间“动”起来!

  榻榻米组合柜设计,将空间利用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锱铢必较。其创造的收纳空间巨大,再多的家居用品都不用愁。

  由于榻榻米书房充当卧室的机会比较少,因此榻榻米可以作为常用收纳区。

  而每天睡觉的榻榻米卧室则一般作为闲置收纳,避免经常搬动的麻烦。

  安装了升降台的榻榻米,又成了会客室。喊上三俩好友,下下棋、喝喝茶、聊聊天、岂不惬意!

  榻榻组合柜的体积比较大,所需的空间也要略大些。小空间定制榻榻米组合柜就不太划算了,并且榻榻米为板式结构,如果空气比较潮湿也不适合做。

  翻床&书房

  收放自如的翻床就没有这些“烦恼”,小小空间也能装。

  狭长过道的空间都能装,平时合上就是一间宽敞的书房。搬开椅子,放下翻床,铺上被褥,又是一间简易卧室,客人留宿再方便不过了。

  还能根据不同的空间结构和柜体规划,设计为侧翻和上下翻样式。

  除了翻床之外,像这种善于隐藏的轨道睡床更加趣味十足。

  床铺和书桌一般大小,工作时候把睡床推入桌下,马上就是一间十分宽敞的工作室。

  类似这种功能床,需要较大的空间,价格上也更贵。不过,被褥枕头不需要用完就收,倒是比翻床和榻榻米更方便。

  衣帽间&书房

  卧室预留有衣帽间的空间,但是又还想要一间可以安静办公的书房。把书房和衣帽间结合一起,看似不靠谱的组合,只要设计的好,照样美美哒!

  到顶的大衣柜承包了收纳衣物、收纳书籍的任务,靠窗的区域设计书桌柜,明亮的光线让你办公不伤眼。

  这样的设计衣帽间功能为主,书房功能为辅。并且不带窗的迷你衣帽间也不适合做这种设计。

  反之,在大书房里增加设计一个满墙衣柜,仅仅也是为创造空间收纳衣物、箱包,换衣化妆还是会放在卧室。

  衣帽间&翻床

  既然衣帽间可以搭配书房,那么衣帽间同样可以搭配超省空间的翻床。

  把翻床合起来,摆上长包椅,就是一间标准的过道式衣帽间。

  遇上客人需要留宿,就把翻床放下铺上被褥,也能免去有人睡客厅、打地铺的尴尬。

  多功能房的组合结构可以按照每个家庭的需求去设计。对定制而言,一房变N房,从来都不是问题!

35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