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阳台改造怎么样?诗尼曼阳台定制好不好?

诗尼曼的阳台改造怎么样?诗尼曼阳台定制好不好?

2020-08-19 16:51:10 976

  自家阳台不知道该怎么利用,就顺手拿来堆杂物。久而久之,阳台变得乱七八糟,看着太糟心了。这可如何是好?阳台利用看似困难,但其实只要加一组阳台柜,就能让你的阳台秒变整洁,甚至多出各种功能。诗尼曼的阳台改造怎么样?诗尼曼阳台定制好不好? 不信,就来看看诗尼曼今天带来的这28个阳台改造案例,看看阳台利用都有哪些可能!

  01

  阳台柜打造洗衣房

  将阳台改造成洗衣房,目前是最多业主的选择。

  毕竟中国人还是习惯在户外晾晒,因此直接在阳台洗衣服—晒衣服,是最省心省力的路线。

  但是洗衣机的外壳经不起长期暴晒,否则很快会变黄变脆。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能包住洗衣机的阳台柜,能够有效防止阳光对洗衣机进行“摧残”。

  而且阳台柜把墙面的空白空间也利用了起来,正好可以收纳各种洗涤剂,不必乱糟糟的堆在地上。

  定制的阳台柜变化自如,无论管道还是柱子,就能完美绕开或遮住。

  一般阳台做成洗衣房的,阳台柜上方台面也会设计成洗衣池,方便手洗衣服。

  也可以设计成盥洗台,安上镜子毛巾架就行了,既能洗衣服也能洗漱,早上也不用一家人急着抢卫生间了。

  一个阳台柜+洗衣机,就能打造一个洗衣房,是不是非常实用呢?

  02

  阳台柜打造杂物间

  阳台确实是个堆杂物的好去处,只是物品随意放置太不美观,用阳台柜把杂物们分门别类收拾整齐,看着就舒服多了。

  阳台柜的分区,要根据你对阳台的收纳计划去制定。

  比如你想用阳台收纳工具箱、洗涤剂等小件物品的,可以多设置几个掩门柜或抽屉,方便物品分类。

  如果想用来收纳拖把扫帚等家务工具,可以设计一个专门的扫帚柜,清洁时能立刻配齐清洁用具,帮你高效完成家务。

  03

  阳台柜打造书房

  如果你家没有独立书房,那我们可以用阳台柜打造一个小书房,需要办公或阅读时就不用在家里到处“打游击”了。

  如果是办公需求较多,那么可以定制一个带书桌的阳台柜,高度合适的书桌更能保护你的腰椎颈椎。

  如果是阅读需求较多, 可以把书桌省去,直接做一个书柜更加,再摆上桌椅,打造成舒适的阅读角。

  不过要注意的是,开放式阳台容易让书柜落灰,让书本受潮,阳光太强时也难遮挡,因此想要改造书房,还得是封闭式阳台才行。

  如果你家儿童房带有阳台,诗诗觉得改成学习区是最合适的。

  阳台相对于室内是一个独立的空间,没有花花绿绿的玩具,更有利于孩子集中精神。

  而且一般儿童房面积都偏小,阳台改造成学习区,还能给儿童房留下更多的活动空间。

  04

  阳台柜打造休闲室

  很多人最想要的就是一个诗情画意的休闲阳台,幻想在上面谈天说地看风景,这样的生活多惬意。

  打造休闲阳台其实并不难,只要摆上桌椅,带上自己心仪的茶具酒具、书籍伴侣等,就算是一个简单的休闲区了。

  不过阳台比较日照风沙多,阳台家具最好选择玻璃、金属、木头等硬材质,不要选择布或皮质,否则磨损较快。

  最好再装个储物式阳台柜,随手放你的零食饮料、棋盘桌游,想要什么随手就能取,不用来回跑。

  也可以选择卡座式的阳台柜,既能收纳也能坐人,一家人也能齐聚阳台享受轻松一刻。

  有些朋友觉得只有桌椅柜子太单调,想要一个这样种满植物的阳台花园,才更有气氛。

  但说实话,过多的植物很容易滋生蚊虫跟异味,需要费大力气去养护。

  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维持一个小花园,诗诗还是建议你适当种植一些植物,就已经很赏心悦目了。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