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用途多吗?值得装吗?

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用途多吗?值得装吗?

2020-08-06 18:05:11 870

  很多夫妻在装婚房上,别的都定的差不多了,但在装不装餐边柜的问题上,夫妻俩可犯了愁,女方觉得,厨房太小,有个餐边柜可以缓解厨房的收纳压力;而男方则说,家里本来就不大,再装个餐边柜岂不更小?而且餐边柜除了装碗筷,好像也没别的用途了。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用途多吗?值得装吗?你们都以为餐边柜只能用来放餐具?诗尼曼餐边柜的正确打开方式,其实是这样的。

  1餐边柜=多功能收纳

  餐边柜最重要的作用,当然就是收纳啦,餐边柜柜如其名,一般设置在餐桌附近,主要用于放在碗筷、杯具,还能够放置酒类、干货、零食以及其他杂物等,餐边柜独有的备餐台区域,则是用于临时放置汤和菜肴使用的,如备餐台区域够大,还可以用来放电饭煲、榨汁机、热水器等小家电,给厨房留下更多活动空间。

  餐边柜容量巨大,尤其是高的餐边柜,收纳空间更是翻倍。如果你选择的是这种占满整面墙的餐边柜,那么你将拥有一个很有档次的餐厅,以及解决全家食品跟日用品收纳的万能收纳墙。

  电视柜跟餐边柜一体式设计,客餐厅柜子一气呵成,很有气势。

  大户人家,放一个餐边柜还显得空?那你可以学学下面这个案例,业主家餐厅选了大圆桌,因此相对而立的两个餐边柜,一个是组合柜形式,主要用来收纳碗筷跟藏酒,另一个是分体柜形式,地柜上方平日用来备餐,还能给客人放包包之类的。

  如果你家餐厅只对柱子或空白墙面,装个餐边柜准没错,漂亮又实用。

  2餐边柜=卡座

  年轻人都喜欢搞点小情调,比起普通的餐桌椅,卡座式餐椅更受欢迎。

  家里有个卡座,除了一日三餐,还可以邀恋人好友在卡座上共度,调一杯饮品或泡一壶茶,一点也不比外面的水吧差!

  餐边柜结合卡座的形式,最省空间又美观,卡座下的空间也可以设计成带储物功能的,一点也不浪费。

  尤其是这种全包围式的餐边柜,收纳能力爆表,还更有情调。

  3餐边柜=隔断

  餐边柜做隔断,还附赠一个小吧台,赚了~

  横厅户型适合做两个餐边柜,一个当背景墙,一个当客餐厅隔断,客餐厅收纳全靠它们啦。

  这家的业主喜欢开放式的格局,因此客餐厅间放个矮餐边柜作为隔断,中间做了酒柜设计,显得不那么笨重。

  而这家则刚刚相反,业主喜欢独立的用餐空间,因此用双面高柜隔离客餐厅,在餐厅这一面是餐边柜,在客厅那一面则是收纳柜。

  4几个有趣的餐边柜设计

  餐厅隔壁就是玄关,干脆连着餐边柜做一个换鞋凳,进出门换鞋轻松多了,还能多放几双鞋。

  餐厅想做餐边柜,但过道不算宽,另一面墙又有窗户,咋办呢?

  做个L型餐边柜,不仅显宽敞,也把不好利用的角落给利用起来了。

  设计师巧妙的在餐厅中使用了中式月窗,玄关跟餐厅隔窗相望,矮餐边柜上放一盆精心修饰的罗汉松,达到了“框景”的目的。

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