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简约风全屋定制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

诗尼曼的简约风全屋定制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

2020-08-06 18:22:20 739

  简约风的设计,有种很贴近生活的温馨感。家具设计都是为他们日后起居生活考虑,注重实用功能,非常人性化。诗尼曼的简约风全屋定制怎么样?有没有效果图?这个案例115m²的房子,全屋都用上了原木色,别有一番清新自然的感觉。躺在这样的房子里,再多的疲惫都会消散去。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家吧~

  入户玄关

  一开门,就是一幅自然温馨的画面。象牙白和原木的搭配让人觉得非常舒适,很养眼。

  这里的鞋柜刚好利用到原来玄关处的凹位,解决户型不规则的尴尬。

  上下柜的形式组合更灵活,地柜部分可以放常用的鞋子,拿取方便;一些换季的不常用的则放在吊柜里。

  餐厅

  从玄关走过来是厨房,设计师在这里做了一个酒柜+隔断柜的组合,既满足餐厅的收纳需求,又可以作为客餐厅之间的隔断。

  整个餐厅的设计也是围绕着温馨来的,暖黄色最能营造用餐的幸福感,这对于一家人的感情交流有很大的帮助。

  客厅

  客厅看上去十分温馨,配色也十分惊艳。

  整体设计轻快明丽,浅灰色的沙发造型简约,再加上几个抱枕点缀,有种舒服的自在感。

  为了匹配客厅的氛围,设计师特意挑选了这一副装饰画作为沙发墙的背景,搭配非常和谐。

  考虑到以后的收纳需求,设计师舍弃了电视墙装饰,采用了一个C字型的大电视柜,这样一来,客厅的杂物就不怕没地方藏了。

  简单大方的柜子,比复杂的电视墙来得更实在些。

  看完了他们的客餐厅,我们一起来看看卧室吧~

  主卧

  主卧的设计颇有中式的韵味,设计师在墙面打造出一种水墨画的感觉,再搭配一些精致的软装,让整个空间清雅超凡的气质呼之欲出。

  灰色的基调搭配暖色的摩卡黄橡家具,冷暖调和,把气氛掌握的刚刚好。

  再看一些细节处,L型的大飘窗可以看到远处的高楼和河流,视野非常好;小巧灵动的床头柜,拿取东西非常方便。

  不得不夸的大衣柜,趟门式的衣柜能够最大化的保障收纳空间,到顶的设计,利用了一整面墙的空间,这下不用担心衣服装不下。

  自然原木色调,看上去非常的柔和,给主卧加分不少。

  儿童房

  儿童房讲究趣味性,所以设计师在打造这个空间的时候,在很多细节上加了可爱的元素,比如一些卡通的贴纸。

  而且整体色调要比主卧更加简约清新,以白色为主,摩卡黄为辅。

  孩子的衣物不比大人的少,所以儿童房选择的依旧是到顶设计,为孩子准备好更多了收纳空间。

  书房

  书房的一套榻榻米+书柜的设计,收纳空间非常大,除了作为书房,还可以当做家里的储藏室。

  榻榻米加了个升降桌,这样一来,就可以将这里打造成休闲空间,朋友过来了,一起喝喝茶、下下棋都能在这里进行。

29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