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给儿童房定制诗尼曼榻榻米怎么样?能不能让空间变宽?

给儿童房定制诗尼曼榻榻米怎么样?能不能让空间变宽?

2020-08-03 20:20:22 527

  宝贝一晃就长大了,经常有家长因为这一点而烦恼不断。抱怨孩子大了,衣服玩具图书都没地方放。因此购买儿童家具时要选择空间扩容好,具备成长性的家具。给儿童房定制一个榻榻米是现在很多家长解决儿童房空间过小的方法。给儿童房定制诗尼曼榻榻米怎么样?能不能让空间变宽?

  1

  胡桃木色调的榻榻米搭配白色墙面,点缀的星空蓝,把舒适与活泼拿捏得很好。

  设计方正简单榻榻米用来充当睡床,床垫下的柜子足够放宝宝的玩具和衣服。

  2

  整墙明亮黄色的设计,空间活泼明丽,给宝贝创造一个精彩的成长世界。

  由几个大柜子组合而成的榻榻米,藏得下宝宝一路成长中最爱的宝贝玩具。

  3

  微粉色与淡蓝调配出干净温馨的世界,安静舒适的空间利于孩子养成温和细腻的性格。

  根据空间比例合理设计,拥有强大收纳功能榻榻米,为孩子腾出更多的游乐天地。

  4

  酷炫运动又带点科幻的元素设计,恰好能为孩子营造出一个充满创造力的想象空间。

  仅有5m²的儿童房想要满足学习、休息和玩乐功能,一个合理设计榻榻米是个不错的选择。

  5

  感知大自然是每个成长过程中的孩子的必修课,选用自然的颜色,让孩子有更好的体验。

  为孩子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榻榻米能收起一些占地的东西,提供一个充裕的空间。

  6

  相信每个家长都想保护好小公主的可爱,纯真粉嫩的成长空间能够给她更多爱的浪漫。

  满足视觉感受的同时,空间的利用不容忽视,量身定制的榻榻米提供休息与收纳的作用。

  7

  为满足孩子从小学到大学的审美成长需求,采用温馨的浅木和深邃冷静的紫色调。

  榻榻米与书柜的一体设计,在注重功能性和成长性的同时和整体风格保持一致。

  8

  甜美热情活泼,小女生就该有属于她自己可爱的样子,深浅粉色组合成温馨的成长空间。

  专门定制了榻榻米几个大柜子,小公举每一年的漂亮裙子都可以被保存纪念起来。

  9

  安静细腻的组合色,给孩子营造出一个清净自然的学习成长环境,为他的进步助力。

  掀开榻榻米的软垫,大柜能装很多换季用不上的衣物和被子,从而扩充房子空间。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