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飘窗看起来怎么样?诗尼曼飘窗好看吗?

诗尼曼的飘窗看起来怎么样?诗尼曼飘窗好看吗?

2020-08-03 20:15:06 560

  上星期去了同事老周家,没想到他那30年的60m²老破小,摇身一变,快比我刚买的大居室还宽敞!心里一片不甘心翻涌而过,难得在单位风光了两天,转眼老周就来抢话题。趁着他一高兴,我悄悄看了他家布局。这下子终于明白,原来是加了个——飘窗柜!飘窗柜是近年来家居装修中非常流行的,它集收纳、装饰、休闲为一体,是许多家庭卧室家居的首选。诗尼曼的飘窗看起来怎么样?诗尼曼飘窗好看吗?

  01

  回字型飘窗柜

  回字形的飘窗柜是很多苦于没有飘窗的业主的救星。通过后期改造,利用整体柜打造出一个飘窗。

  02

  平行飘窗柜

  设计师将简单木材变身为飘窗柜、书柜书桌为一体的组合,坐在飘窗上,随手一本书就是享受。

  03

  凹位飘窗柜

  书柜书桌加飘窗,一站式卧室三大需求。懂得在卧室安排一面飘窗的人,应该是最懂生活的人了。

  04

  L型飘窗柜

  蓝色是静谧幽和的色彩。早晨阳光从窗外投射进来,刚好照到你伸直的懒腰。我们约一个飘窗可好?

  05

  回字型飘窗柜

  设计师把童话色彩一同搬进这个小家乐园里,通过整墙的衣柜,掏出了一个飘窗,精致又不失协调!

  06

  回字形飘窗柜

  星空蓝与浅金棕的大胆配色,加上设计师的匠心工艺,这一方空间竟被安排得如此精妙。

  07

  凹位飘窗柜

  在不规则的空间下创造条件,打造房间凹位小洞天。在填充不规则空间上,飘窗是最好的选择!

45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