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那一抹金属 | 演绎灵动的轻奢气质

那一抹金属 | 演绎灵动的轻奢气质

2020-07-31 17:14:39 1362

  诗尼曼PET金属板“拉丝可可”终于来啦!bling bling闪亮登场!

  金属的合理应用,可使家居空间大气独特。在光线下反射出深浅的变化,营造层次丰富、立体高级的视觉感。

  拉丝可可(材质)

  拉拉丝可可采用韩国进口PET膜,由国际公认的对人体无危害的食品级原料-PET颗粒制成,符合欧盟REACH环保法则,采用了多达8道复杂生产工艺工序以及独有的印刷特殊UV层技术。

  拉丝可可与在PVC等材质上印刷金属膜形成的非纯PET产品相比,不仅最大限度上增强了耐刮性与耐污性,即便被咖啡、油、酒精等沾染长达24小时亦不会被污染,而且完美地保持了金属系列PET家具膜逼真、高级的纹理效果。

  (结构图)

  ▲19mm厚

  ▲拉丝工艺

  ▲精湛封边工艺

  ▪优越性能

  防污:多涂层保护膜 不易渗透 抗污易清洁

  环保:环保材料 无挥发 无甲醛

  耐紫外线:无黄变 特殊抗紫外线处理

  推荐搭配一:拉丝可可+箭羽灰、轻奢灰、极夜黑,混搭构造精致高雅厨房

  ▲此厨房在设计上走混搭路线,应用拉丝可可的金属面材特性,搭配箭羽灰与轻奢灰门板,加上硬装采用的欧式造型元素,打造出工业与复古并存的混搭风潮。

  ---------------------------------------------------

  拉丝可可除了可以应用在厨房空间里面,还有许多的延伸与可能性。接下来小曼君带你一起领略拉丝可可别样的应用方案。

  拉丝可可(全屋空间应用)

  推荐搭配二:拉丝可可+石墨黑、拉丝可可+威廉灰橡+雪花石,营造轻奢时尚客餐厅

  ▲客餐厅空间现代舒适,整体色调金属感满满,拉丝可可饰面搭配绅士灰护墙板、威廉灰橡柜身,再用仿古砖与之中和平衡,从细节处迸发个性。

  推荐搭配三:拉丝可可+轻奢灰,金属质感与自然艺术交织出极简轻奢空间

  ▲厨房空间赏析

  ▲赏析客餐厅空间

  ▲此空间方案将工业美学与自然艺术元素完美融合,自带工业风的拉丝可可搭配清新细腻的大理石,轻奢中透着淡雅。餐厅贴的热带雨林墙画,与拉丝可可相映,原始气息与现代文明交织相融。

  推荐搭配四:拉丝可可+加州影木,打造温馨惬意的现代轻奢睡眠空间

  ▲赏析卧室空间

  ▲拉丝可可饰面,明净精致,给此空间带来独特的品质感,与铝框玻璃门的设计相互碰撞,打造独特个性魅力又不失温馨的卧房空间。

  ▲拉丝可可用在卫生间,不仅提升了卫生间柜体的防水性能,而且耐脏易清洁,档次瞬间拉升。

  推荐搭配五:拉丝可可+威廉灰橡,彰显阳台高雅范儿

  ▲拉丝可可门板一门到顶,阳台竟然也可以如此与众不同。阳台设计小心机,整体储物柜合理规避杂乱,清爽整洁;柜身运用威廉灰橡,形成色彩上的对比反差,金色金属边框效果格外出色;再以水磨石地砖墙砖加以点缀,时下网红装饰风潮一应俱全,窗里窗外皆是风景。

  小曼君结语:

  通过不同材质的碰撞,与巧妙的设计搭配,将金属板材重新定义,打破冰冷的固化印象,赋予拉丝可可在空间应用上更多的惊喜。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