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当初大胆执拗选择了轻奢风,没想到小区邻居排着队上门拍照发圈

当初大胆执拗选择了轻奢风,没想到小区邻居排着队上门拍照发圈

2020-07-31 16:53:13 639

  不沉没于普通,也不迷失于浮华,跟随内心,拥有倾向于品质的价值观,在“简”与“奢”之间寻找平衡。轻奢风不止是一种家居装饰风格,而更像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今天给大家带来

  3个精致低奢的品质生活案例

  喜欢轻奢风的朋友可以拿起小本本

  记重点啦!

  博纳尔是一位著名的法国画家,他认为色彩源于自然,但更应该属于情感。所以,轻奢·博纳尔系列犹如他绘画作品一样,大量运用低调的色彩,加上强烈的对比,展现出明暗的光影,将听觉、嗅觉、皮肤感觉的表象相复合,传递给观者神秘莫测的艺术效果。

  ►博纳尔系列

  〝轻奢实力派〞

  拉斐尔,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三杰之一。他的作品如同他的性格一样,充分体现了安宁、协调、和谐、对称以及完美和恬静的秩序。轻奢·拉斐尔以此为灵感,着重展现出线条的利落感与平行之美,色彩采用偏暖的木纹色、皮革色和偏冷的深色、纯色进行碰撞,让家居充满艺术气息和品质感。

  拉斐尔系列▼

  〝生活艺术家的独白〞

  轻奢,无损高贵与雅致,不走前端,不为之炫耀,只为尽情享受这份生活的美好。极简,看似低调,却又略藏个性的自我,选择极简,不仅是精致,更多是选择一种态度,一种理性化的追求。

  ►轻奢极简系列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