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样?阳台柜好吗?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样?阳台柜好吗?

2020-07-23 17:52:55 677

  相对于普通家庭,阳台都是以洗衣、晒衣服和养一些花草为主,阳台装修讲究的是生活的实用功能,实用中又能带有休闲娱乐,这才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阳台设计。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怎么样?阳台柜好吗?

  1、在阳台设计洗衣机收纳柜

  在阳台上定制收纳柜,不影响洗衣机的运作,收纳柜在洗手盆的底下,柜子中间的开放格和搁板为养花提供了很好的空间,上层掩门收纳,有利于收一些大件的不常用杂物,保持阳台的整洁。

  阳台狭长,定制可以根据阳台的大小设计柜子尺寸,门板可以有不同的颜色组合阳台的柜的设计中,加入挂钩更实用。

  2、在阳台设计组合鞋柜收纳柜

  在阳台的两侧定制鞋柜组合,改造成家里的入户花园,开放式吊柜和卡座地柜装点空间,另一侧封闭收纳柜,象牙白色,高雅洁净。

  3、在阳台设计榻榻米休闲组合收纳柜

  阳台除了收纳功能的实用性外,年轻人更喜欢它的休闲功能,在阳台定制榻榻米柜,既有收纳又有多样化的使用功能,这简直就是家庭的多功能休闲娱乐室。

  4、在阳台设计书柜书桌,满足办公学习功能。

  对于小户型房间不足的家庭,把阳台改造成书房一寸空间都不浪费。阳台上方照样晾晒衣服,墙边角落定制书柜与书柜组合,工作与生活本来就是一体的存在。

  关于阳台柜的定制,每个户型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阳台就有会有不同的空间设计。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