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卧室飘窗可以怎么定制?有没有效果?

诗尼曼的卧室飘窗可以怎么定制?有没有效果?

2020-07-22 17:33:19 661

  阅卧室飘窗设计无数,从简单到实用,和光秃秃的飘窗,对以下飘窗真心跪服了,原来卧室飘窗还可以设计出这么多花样。诗尼曼的卧室飘窗可以怎么定制?有没有效果?一起跟着小编看看以下卧室飘窗装修效果图吧。

  卧室飘窗1.0:飘窗+软垫

  相信不少人对卧室飘窗装修的理解还停留在买个飘窗垫就是飘窗装修的概念上,其实这只是最简单的一种飘窗装修方式,只要在窗台上铺上一层软垫,稍微装饰一下,就是一个卧室休闲区了。

  卧室飘窗2.0 飘窗垫+定制飘窗柜

  在之前飘窗柜的基础上定制飘窗柜,或者在飘窗的一侧设计一个储物柜,可以放置照片、书籍、室内盆栽等。在这样的卧室里简直是一种享受,可以在飘窗处坐一下午,看一部电影或者电影,感受生活的情调。

  卧室飘窗3.0 定制飘窗柜+定制榻榻米

  两侧定制飘窗柜搭配定制卧室榻榻米这就厉害了,整个空间从之前格调休闲的卧室秒变成任性的储物空间。即是一件休闲室也可以做为卧室,有格调又实用。这样卧室飘窗设计,反正小编真的是想来一打。

28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