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儿童房怎么样?在儿童房的布置装修中,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诗尼曼儿童房怎么样?在儿童房的布置装修中,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2020-07-21 21:28:56 594

  儿童房是孩子一方生动的天地,是孩子对这个世界认知的起点,在儿童房的布置装修中,把安全、轻松、多变、有趣等的元素融入进去,足以给孩子带来无限惊喜,也给整个家带来更多活泼的元素。诗尼曼儿童房怎么样?在儿童房的布置装修中,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一、安全最重要

  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相对薄弱,因此,在购买家具和室内用品的时候,尽量买一些圆形无棱角的家具,电源越少越好,地板上尽量少放置一些杂物,防止孩子摔倒。

  ▲诗尼曼坚持以人为本,设计过程中全方位考虑儿童安全舒适问题。

  二、家具可成长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有些家具会变得不再那么适合,在选择的时候,可偏向于可调节的、年龄层适中的家具来选择。这样一方面能跟上孩子的脚步,和孩子一起成长,另一方面还可以减缓家具的更新速度,节约装修成本。

  ▲诗尼曼2016年新品E灵动系列,满足房屋使用者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需求变化,利用多功能、组合式的家具,巧妙地根据不同年龄段实际需要搭配。

  三、位置要适合

  儿童房的地点一方面需要通风避免潮湿,同时也要避免过多的穿堂风和西晒的影响,所以合理的选择儿童房的地点同样不容忽视。一般来说,儿童房都会选择离主卧最近的房间,更有利于和父母交流。

  ▲诗尼曼2016年新品Basic贝思科儿童房,基础模块与基本配件搭配,玩转无限可能。

  四、区域要明确

  儿童房需要明确区域划分,学习区域的装修尽量偏向简单,有利于孩子集中精神;而娱乐区域的装修可以更加活泼,有利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建立和创造性的培养。另外,要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给予孩子自由的同时也保证了孩子活动的安全性。

  ▲诗尼曼对孩子的关爱,不仅仅只体现在空间的大小上,更关键的是合理的搭配和功能化的设置。

  五、材料要环保

  装修儿童房时,要采用绿色环保材料,选择一些天然的材料,把好儿童房装修的选材关,也是对儿童健康成长的一大保障。

  ▲诗尼曼一直坚持选用健康环保的禾香板板材,杜绝一切危害宝贝健康的源泉。

  六、色彩要轻松

  色彩的搭配也不容忽视哦,儿童房的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快为选择,多加点对比的颜色,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的性格。在儿童房的墙面装修中,一般首先推荐的是纸基壁纸,原料环保健康,添加物少,是适合孩子成长的最佳选择。

  ▲诗尼曼选色多样,色彩缤纷,任君搭配,共同为宝贝打造私人奇幻王国。

  七、环境要清晰

  除了必要的通风采光,可以在室内适当的摆入绿色植物,一方面有利于室内空气的改善,同时也又利于孩子的视力保护,帮助孩子培养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

  ▲诗尼曼给宝贝最细致的关爱,最体贴的呵护!童年从此丰富多彩,童年开始与众不同!

  无论面积或大或小,风格简约还是绚丽,给孩子一个独立的房间,就是送他一方自由的王国,与这个世界倾心交谈,友好相处!诗尼曼一直呼吁社会倡导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我们一同为宝贝们打造一个私人奇幻王国吧!

31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