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工厂怎么样?生产流程怎么样?

诗尼曼工厂怎么样?生产流程怎么样?

2020-07-15 17:17:12 1780

  近两年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衣柜备受欢迎。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是如何生产制造?在量尺寸确定规格后还需经过哪些工序?质量和工艺如何控制?诗尼曼工厂怎么样?生产流程怎么样?我们一起探秘定制衣柜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过程,了解诗尼曼家居的企业文化。

  车间生产:五大工序井然有条 多重细节把控质量

  诗尼曼车间主任胡总介绍,诗尼曼柜体产品的原料如板材从外面采购,负责加工生产。采用了德国豪迈生产线,五大基本工序包括开料、封边、排孔、试装、包装,前三道工序全自动化、数控化,每完成一道程序后就会出现一个记录相应数据的条码,形成“身份证”。

  流程一:开料

  流程二:封边

  流程三:排孔

  流程四:试装

  流程五:包装

  以开料环节为例,采用了德国豪迈电子锯,自动化地根据料单上的尺寸切割开料,完成后每块板材会出现长宽高等尺寸信息的“身份证”,方便下一程序识别和操作。工人负责操作电脑以及搬抬原料,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率。

  在这五道基本程序外,一些欧式柜体产品需要增加雕花程序。诗尼曼同样采用了自动化、数据管控操作,根据需求为柜体添加各式花样的雕花。

  雕花工序

  车间每一流程都井然有序,车间内随处可见“检验”“团结”“素养”等的标语。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数据控制基础上,工人对每道工序完成的半成品、成品都多重检验,体现诗尼曼“用心做好每个细节”的服务宗旨。车间主任胡总介绍,每个流程都通过人工+电脑控制进行把关,在开料、封边、排孔之后、包装之前,会有一个试装程序,把前三道工序做出的产品进行人工检验,检验内容包括外观、规格、孔位、结构,同时把结构比较复杂的柜体进行组装,确认无误后才进行包装。

48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