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带岛台的橱柜?好不好看?

诗尼曼有没有带岛台的橱柜?好不好看?

2020-07-15 17:08:04 702

  无论是在家做蛋糕还是摊煎饼,都是需要一个大的空间来操作。这个时候如果家里的厨房是带岛台的,那就太棒啦!操作空间大,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制作,一起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诗尼曼有没有带岛台的橱柜?好不好看?诗尼曼锦瑟华年这款橱柜,就是为喜欢在家制作美食的你专门设计哒~

  新中式风格橱柜,沉稳雅致的高级灰与温暖的原木色搭配,简洁的线条勾勒及稳重大方的色彩调和,自然简约。让你摒弃都市的繁缛豪华,在简单舒适的生活中追寻幸福快乐。

  同时使用木纹式新中式拉手点缀,使得原本简约的设计里融进了新中式的元素,整体的设计感提升了非常多,特别适合喜爱中国元素小可爱们!

  采用岛台型橱柜形式设计,搭配餐边高柜以及嵌入墙体内的展示式储物柜设计,整体大气,形象高端。这是诗小厨最最最青睐的部分。

  因为橱柜有个岛台,平时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做饭,不孤单~

  12mm超薄台面设计,减少了厚台面带来的笨重感,比传统的台面设计增添了艺术感和视觉冲击力,时尚更潮流。

  餐边柜上的无孔抽屉,实用又好看,配合灯光更有层次分明,满满的设计感。巧妙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有趣~

  女生的厨房里总想要有一些少女心的东西,而玻璃层板灯便是这样的设计。

  铝色边框搭配钢化玻璃配合4500K灯光,有都市潮流的feel,buling buling的,太少女啦!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