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吃灰,不占地,还高颜。盘点2020年正流行的4种衣柜组合

不吃灰,不占地,还高颜。盘点2020年正流行的4种衣柜组合

2020-07-01 15:00:33 1384

  衣柜,是我们每个家庭都需要的物品

  它是一种集合收纳、储存常用型家具

  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

  按安装方式来分,衣柜可以分为:

  嵌入式衣柜、独立衣柜和开放式三种。

  01

  嵌 入 式 衣 柜

  定义: 嵌入式衣柜,顾名思义就是指衣柜的柜体全部嵌在墙里。

  优点: 嵌入式衣柜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占地方。当柜体全部嵌进墙壁里头,就不需要额外占据卧室空间。

  推荐: 对小卧室来说,这种衣柜的门多数为推拉门,因为它占用的空间比较小,避免衣柜压缩室内空间,减轻拥挤的尴尬,所以适合小户型的卧室。

  独立式衣柜

  02

  定义: 独立衣柜指的是柜体不与墙连在一起,可以自由移动变换位置的衣柜。

  优点: 独立衣柜大都是成品衣柜,好处是可即买即用,款式和花样较多,适合急用的家庭选择。

  推荐: 与嵌入式衣柜相比,独立式衣柜对空间面积要求就比较高了,如果卧室的空间比较大的话,可以选择一个独立式衣柜,若面积比较小,放这样的一个衣柜会使房间更拥挤。

  03

  开放式衣柜

  定义: 开放式衣柜即没有柜门的衣柜。

  优点: 这种衣柜最大的优势,柜内布局一览无余,找衣服时,一眼就能看到要穿的衣服。

  推荐: 这种衣柜比较适合年轻人,因为没有柜门,你可以根据自己衣物性质和喜好摆放,找起来也比较方便省时间。

  04

  多功能组合衣柜

  定义: 多功能组合衣柜指衣柜一物多用,以多种形式服务我们的生活。

  ❶ 衣柜+电视柜

  整面墙的柜体,把衣柜中部挖空,留出安装电视的位置。这样的组合兼具娱乐和收纳,卧室空间和小户型单身公寓的实用好选择。

  ❷ 衣柜+梳妆台

  将梳妆台与衣柜连为一体,既保证了卧室装潢的整体感,有能节省不少空间,收纳梳妆两不误。

  ❸ 衣柜+书桌

  除了梳妆台,还能把榻榻米、书桌和衣柜合为一体。这样一个组合柜就实现了储物、书写、放置摆设品等多种功能,特别适合儿童房、青少年房。

  好看的卧室千篇一律

  有趣的衣柜万里挑一

  集中收纳,释放空间便于日常活动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