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门窗有没有中空玻璃?实用吗?

诗尼曼门窗有没有中空玻璃?实用吗?

2020-07-01 10:09:49 869

  随着国内玻璃加工行业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中空玻璃的优异性能认识的不断深入,中空玻璃的应用范围在不断扩大,除在玻璃幕墙、汽车、飞机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外,越来越受到广大业主的喜爱。这主要是由于中空玻璃的应用能改善门窗的隔热和隔音效果,使门窗产品不仅能遮风挡雨,还有显著的节能效果,减少冬天取暖,夏天制冷的费用。诗尼曼门窗有没有中空玻璃?实用吗?

  1.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其实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双层玻璃,并且是经过处理的双层玻璃。它是用两片或者三片的玻璃,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所制成的,并在中空玻璃中加入放有干燥剂的铝条,所制成高效的隔音、隔热玻璃。

  2.中空玻璃与窗框的密封问题

  我们在密封中空玻璃和铝合金门框的时候,这个密封胶要做得特别细致,一定要均匀连续,这样在下雨天,雨水才不会渗进来。

  一定要用抗水汽渗透率和抗透气性都强的丁基胶。中空玻璃80%以上的抗水汽渗透任务都在这一道胶上。

  如果密封不好,中空玻璃漏气,做再多其它的工作玻璃也会起雾的。

  3.中空玻璃里的铝条

  中空玻璃之间加有干燥剂的铝条,也是大有用处的。

  因为铝条可以吸收中空玻璃腔体内的水汽,避免玻璃表面产生小水珠以致模糊不清。

  我相信不论谁家装了个玻璃,都不会希望因为玻璃模模糊糊的,还看不清外面的风景。

  诗尼曼门窗采用国标级浮法钢化玻璃,双层中空玻璃填充氩气,极大削弱噪音进入,使室内环境保持安静舒适;同时可减缓中空玻璃内的热对流和热传导,提升其隔热性;还能较好的保护Low-E膜层,使其更加长久耐用,延长中空玻璃的寿命。

26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