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75m²简欧风两居室,儿童房设计太高明了!

75m²简欧风两居室,儿童房设计太高明了!

2020-06-22 17:11:33 776

  75m²是个有点尴尬的大小,原先的规划是做两个卧室+一个小书房,但比起逼仄的小三房,业主更愿意隔成两个大房间,让全家住的舒坦些。

  玄关

  这个家入户是一条长过道,因此选了跟墙壁同色的白色玄关柜,不会让过道显得太狭窄。

  到顶的玄关柜相当实用,下柜可以放鞋,上柜可以收纳,还带换鞋凳功能,背板的挂钩也可以用来挂包包跟帽子。

  客厅

  由于想装简欧风格,因此客厅用了欧式护墙板。

  为了使风格统一,全屋都用了白色板材配金色把手的比亚里茨系列柜子,带有欧洲风情,又简单大方。

  使用白色为主色调的好处就是,空间比实际显大了不止一倍,看起来也更敞亮。不过全是白色未免过于单调,这时候就要靠软装来弥补。

  柠黄色的单人椅、抱枕,灰蓝色的窗帘、抱枕、地毯,华丽的吊灯与装饰画,让整个空间都生动起来。

  餐厅搭配与客厅相似,都是以白色为主,搭配柠黄色餐椅。

  由于房子面积不算大,业主女儿的钢琴也摆在了餐厅,每天晚饭后,伴着女儿的练琴声,爸爸在客厅看电视,妈妈在厨房洗碗,构成一幅和谐的居家景象。

  厨房

  厨房的整体也是白色,因为女主人喜欢这种一尘不染的感觉,而且厨房采光不好,用白色会显得亮堂一些。

  卧室

  业主很喜欢欧式风格,因此卧室的的欧式色彩要更浓烈些,主要体现在了卧室背景墙跟定制大衣柜上。

  主卧飘窗不算小,放了软垫跟靠枕,业主夫妇可以在飘窗赏景喝茶,度过一段悠闲时光。

  到顶的三门大衣柜,根据功能划分为多个平开式跟抽屉式的隔层,柜门一层层的装饰线仿佛白色波浪,既美观又实用。

  儿童房根据孩子自己的意愿,选了粉色作为主色调,布置的很有小女孩的感觉。

  儿童房的定制柜是花了大心思的,因为孩子一年年长大,需要的空间会越来越多。因此床、书柜、衣柜都是定制的,三柜组合起来刚好贴合房间轮廓,床底部还定制成抽屉款,能放不少东西。

  床头柜、书柜、学习桌、储物柜一体的组合柜也是超具备“成长性”的神器,无论是孩子小时候放玩具、衣服、画画读书,还是长大后写作业、收纳、展示奖状,所有需求都能轻松满足。

  房子装修不一定要想尽办法去挤多一间房,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住的舒心宽敞,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40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