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餐厅乱,开饭慢?这是因为你家还差这个餐边柜

餐厅乱,开饭慢?这是因为你家还差这个餐边柜

2020-06-19 11:48:22 1036

  结束忙碌的一天,和家人们一起坐在餐桌前享美食、话家常,是多么温馨惬意。

  然而随着居住的时间越长,家里的杂物就越多。纸巾、水杯、零食、调料瓶等等更是餐桌上的常客,每次开饭前都得收拾一遍,想想就心累~

  餐边柜

  要想你家餐厅不乱

  一个设计合理的餐边柜很重要

  不仅能增加收纳空间

  而且还是餐厅的门面担当哦~

  开放式餐厨设计,享受的就是一边做饭一边就餐的惬意,还能让家人坐在餐桌边聊天和帮忙,让烹饪更有乐趣。

  ▲把厨房和餐厅打通,让原本狭小的两个空间一下子变得更加通透宽敞。

  ▲长条型橱柜延伸至餐厅空间,充当餐边柜收纳使用,既能放置小家电帮厨房减压,又能收纳餐桌杂物,还能打造餐厨一体化感觉。

  ▲如果无需经常招待客人的话,一张小巧精炼的吧台是二人世界的最佳选择,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

  ▲餐边柜就在厨房旁,既能让餐桌更整洁美观,又能缓解小户型厨房的收纳压力,厨具餐具随拿随用,烹饪更高效。

  卡座式餐边柜设计,能有效利用每寸空间,尤其适合小户型。

  ▲卡座+餐边柜一体化定制,玻璃柜门的设计,放再多东西也一目了然,还能让整体空间感觉更有品位,颜值与实用兼具!

  ▲如果餐厅在窗户旁边,可以把餐边柜设计成“L型”。

  ▲靠窗户一侧设计卡座,不易阻挡户外光线,靠墙一侧设计置顶餐边柜,满足餐厅收纳需求。

  ▲在卡座的上方设计吊柜,下方设计储物柜,不浪费一点收纳空间。不过吊柜要注意预留足够的高度让人入座,不然容易碰头。

  ▲放上软垫和靠枕,泡一壶茶或咖啡,与恋人在卡座上共度时光,惬意又有情调。

  当你的户型客餐厅一体化、没有明确的划分的情况下,可利用餐边柜将两个功能区分隔开,提升整体空间感。

  ▲双面高柜体分隔客餐厅,在餐厅这一面是餐边柜,而在客厅那一面则是收纳柜,一举两得。

  ▲将餐边柜上方设计成开放格,可以用来摆放装饰品,既美观,又不影响空间的采光.

  ▲半高餐边柜分隔餐厅和客厅,增加收纳空间之余,还不遮挡空间视野,一举三得,尤其适合这种类型的小户型。

  ▲小吧台与餐边柜完美融合。闲暇时刻,偶尔坐在高脚凳上吃吃早餐或小酌几杯,畅享悠闲时光。

  整墙式餐边柜占据整个墙面,充分利用墙面的空间,突显大方和实用性。

  ▲一柜到顶设计,收纳容量巨大。

  ▲开放格选择明快的颜色做点缀,能让人感到温馨的氛围,还能增加食欲哦。

  ▲大户人家,放一个整墙的餐边柜还显得空?那你不妨试试L型转角餐边柜。

  ▲一面是整墙到顶设计,主要用来收纳和展示,另一面是地柜+吊柜组合,地柜平时用来备餐或者放置客人的包包等物件。

  ▲合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对小户型来说十分重要。用整墙式餐边柜代替非承重墙,扩大餐厅收纳容量,让空间更整洁。

  ▲美食当然少不了美酒搭配。餐边柜+酒柜的组合设计,搭配玻璃柜门,让整个餐厅空间更有格调情趣。

  不喜欢太过于花哨的设计,那一字型餐边柜绝对是个绝佳的选择。

  ▲一字型餐边柜简单大方,除了单一地柜造型,还可选用地柜+吊柜组合形式,增加收纳空间。

  ▲柜体选择与餐桌相配的色彩,还能让餐厅的整体感更强。

  ▲当餐厅隔壁就是玄关时,可以考虑做玄关柜+餐边柜的组合柜,把转角位合理利用起来,转角设计成弧形开放格,让活动更安全自由。

  ▲一字型餐边柜也同样适合带有窗户的餐厅。餐边柜与窗台齐高,不遮挡窗外的风景和光线,窗户两侧的空白墙体也能充分利用起来。

  看完这么多类型的餐边柜,你有没有get到自己想要的呢~?

27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