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轻奢掩门怎么样?应该搭配什么家居风格?

诗尼曼的轻奢掩门怎么样?应该搭配什么家居风格?

2020-06-18 09:41:16 882

  定制柜是现代人装修里比较常见的收纳设计,合理利用大面积的定制柜,能有效为生活减压、让家更自在舒适。但一个显眼的柜体,如何在实用和美观中找到平衡,掩门很重要。诗尼曼的轻奢掩门怎么样?应该搭配什么家居风格?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诗尼曼百搭的轻奢风格掩门。

  至简

  为生活做简法

  推荐风格:现代极简

  高效干练是都市精英的行事风格,优雅简洁是他们追求的生活品质。

  衣柜采用一柜到顶设计,简洁利落,子午灰门板搭配枣红色皮纹中横拉手,通过对材质与色彩的运用,大大减弱了高柜体的所带来的空间压迫感,轻松打造优雅干练的都市生活。

  豆蔻青自带复古端庄的气质,搭配玻璃门板和金色把手,营造出通透清爽的空间环境,让都市人浮躁的心平静下来,还原生活最简状态。

  原素

  当复古与潮流碰撞

  推荐风格:轻奢新中式

  玩转潮流复古风,是前卫达人的玩乐态度。

  家居空间大胆运用大面积的深邃蓝,匹配2020色彩流行趋势。

  深邃蓝门板镶嵌金色金属条边框,是色彩冷与暖的交汇,是现代潮流与复古气息的碰撞,正以迸发的形式带来瞬间的惊艳。

  沉稳的深邃蓝搭配柔和的雅光白,让整个家居空间灵动而不压抑,白色和浅蓝色的软装点缀其中,仿佛纯净浩瀚大海上涌起的洁白浪花,宁静而和谐。

  淳真

  做生活的设计师

  推荐风格:意式轻奢

  不为繁华世界迷乱双眼,始终如一地注重品质与审美,才是自己生活的设计师。

  门板边框采用造型铝封边与金属条结合的设计,层次分明立体感强;水磨石、玻璃等多种材质混搭,加上简约几何造型软装,轻松打造意式轻奢品质生活。

  遵循极简轻奢设计理念,浅色系珍珠白门板搭配深红色软装点缀,深浅明暗间形成独特的视觉审美效果,将精致而浪漫的都市质感全面呈现。

  随心

  闲适的午后阳光

  推荐风格:现代简约

  自然随性而惬意的慢生活,是文艺青年大爱的生活方式。

  一整面墙的电视柜,可满足大容量物品收纳,搭配开放格设计,藏露有度,还能让客厅空间显得更层次分明,还你一个干净整洁而又舒适的家。

  灰蓝调的家居色彩搭配,柔和而清新,默默地释放了都市生活的疲倦。

  客餐厅一体式设计,让空间更宽敞明亮。阳光透过玻璃洒入家里,没有什么比午后坐在沙发上,品味一杯香浓咖啡或是靠着抱枕打个盹,更令人惬意的了。

  搭配有道,悦享品质轻生活,看完诗尼曼这些款掩门设计,你有发现适合自己家的吗?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