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衣柜用哪种板材比较好?有什么区别?

诗尼曼定制衣柜用哪种板材比较好?有什么区别?

2020-06-17 18:02:33 2146

  在家居装修中,衣柜做为必不可少的家具,在选购定制整体衣柜是材料选择时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希望定制整体衣柜具有环保、美观、实用的特点,但对定制整体衣板材的选择却一无所知。那么多诗尼曼定制衣柜用哪种板材比较好?有什么区别?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实木

  说到衣柜材料,自然是实木的最好,避免了过多使用粘合剂,更加健康环保,承重力强,安全稳定,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可达普通板木衣柜的五百以上,经久耐用,不过实木衣柜造价较高,因此市场上的衣柜大多使用板材或者板实结合的方式制作衣柜。

  2.木工板

  木工板可榫接,钉,螺丝连接,施工最方便,但表面处理是这几种最麻烦的。防潮板是刨花板,现在市场上多见已贴面的,不用油漆,成本低,现多见用来制作柜体。表面光滑平整,稳定性强,不易变形,按厚度一般分为三合板、五合板和九合板,越厚价格越高,可以根据承受的压力和强度进行选择。

  3.密度板

  高密度板是常用的人造板,是将木材、树枝等发在水中泡过后,打碎压制加工而成的,密度均匀,强度较高,加工起来也较为容易,不过缺点就是防潮性不好,厨卫等潮湿的地方不宜使用,但用来做衣柜还不错。

  4.禾香板

  拥有禾香板板材的诗尼曼定制家具近来年大受欢迎,完全是因为它采用天然原料,零甲醛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建议首选禾香板定制家具。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