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儿童衣柜怎么样?要注意些什么?

诗尼曼定制儿童衣柜怎么样?要注意些什么?

2020-06-17 17:43:46 694

  随着定制家具的火热,定制儿童房家具也深受家长的喜爱,但很多家长盲目的追求外观,定制出的衣柜并不一定适合孩子。诗尼曼定制儿童衣柜怎么样?要注意些什么?天诗尼曼就和大家聊聊选购儿童房定制衣柜有哪些注意点?

  尼曼定制儿童衣柜 颜色

  儿童房衣柜在颜色上是比较讲究的,家大多数家长都会觉得儿童房衣柜颜色艳丽会好看点,但其实并不是这样,五颜六色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杂乱,在选购儿童房定制衣柜时最好根据孩子和喜欢和设计师确定好颜色。

儿童房定制衣柜

  尼曼定制儿童衣柜材料

  就市场上定制儿童房衣柜来说有不少种类的板材可供选择,但在选购儿童房定制家具时最好选用天然环保材质,禾香板最为常见,能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无污染的环境。

  尼曼定制儿童衣柜外观

  定制儿童房衣柜外观月简约越好,尽量避免一些奇怪的形状,孩子的生活本来就很简单,不需要太多关于繁琐的设计。转角位置尽量设计成圆弧状,避免出现磕碰现象。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