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衣柜多少钱一平方呢?定制整体衣柜价格怎么算?

诗尼曼定制衣柜多少钱一平方呢?定制整体衣柜价格怎么算?

2020-06-17 17:47:27 2314

  定制衣柜的优点:设计美观,做工精细,售后服务有保障等,同时整体衣柜是定制衣柜演变而来,它的样式时尚、环保等特点,一经出现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市场上定制衣柜的计量名目众多,材质种类多样,动辄数千元以上的价差,那么诗尼曼定制衣柜多少钱一平方呢?定制整体衣柜价格怎么算?怎样计算定制衣柜价格已成为业主关切的热点。

  定制整体衣柜价格计算方式

  1、展开面积:柜子展开的面积来计算,每块隔板的面积都要单独计算,计算起来比较复杂

  2、正面投影面积:柜子的长×高,非常简单,明确,顾客不会怕商家乱算

  3、延长米计价计量:延米单价×延米数+附加费用=延米报价

  4、每项用料累加:根据柜身各种尺寸对板材、五金及相关配件的耗材量计算后累加

  诗尼曼定制衣柜多少钱一平方

  定制衣柜根据您选择的款式、功能、门板材质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一般而言,2米长到顶的整个衣柜包括门、柜子、5金件,大概是6000~8000元。

  定制衣柜的价格要看定制的尺寸,一般衣柜的尺寸主要有12㎡以下12㎡-14㎡14㎡-18㎡18㎡-20㎡20㎡-24㎡24㎡以上,价格差不多200-3000元/平米。

  还要和板材有关,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定制衣柜板材主要有密度板、实木颗粒板、禾香板等。其中密度板和实木颗粒板价格差不多。禾香板因其环保零甲醛的特点价格稍微高一点。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