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看看现在年轻人的隔断术,家里瞬间多出5㎡

看看现在年轻人的隔断术,家里瞬间多出5㎡

2020-06-17 10:13:38 1032

  好不容易买了新房,却在空间格局上伤透脑筋?

  同样的面积,他家看起来比你家大这么多?

  同一户型为啥他家凭空多出一间房?

  你正在烦恼的问题,可能一个隔断柜就解决了哦。

  01、玄关区隔断

  在玄关处定制一个隔断柜,直接设计成鞋柜+置物架,装饰收纳两不误,让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也满足进门看不到客厅的隐秘效果。

  ▲进门便是客厅,可以在门和客厅之间,做一个隔断型的入户柜,围巾帽子可以挂起来,底部留空用来放鞋,换鞋凳和柜子是连在一起的,十分方便。

  ▲偏中式的隔断型入户柜,通透高雅的玻璃门,封闭式平开门用来收纳;中间镂空预留换鞋位,免去站立换鞋的窘境。

  ▲日式风格的隔断型入户柜,上面呈块状镂空,放置包包钥匙,抽屉鞋柜样样齐全,储物和展示安排得妥妥帖帖。

  02、餐厅区隔断

  最常见的客餐厅隔断,是将空间一分为二的餐边柜,餐厅空间被隔断在里面,让玄关和餐厅之间架起了一道屏障,但却保持通透,一点都不会显得封闭,另外,收纳储物都一并解决了。

  ▲沙发不靠墙,采用展示柜+卡座进行隔断,因靠近用餐区又可充当餐边柜,将这个空间多功能化,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隔断型餐边柜,蜂窝状红酒格,下层掩柜储物功能十分强大,杂物都能隐于无形,留出客厅和餐厅过道区,既划分了空间,又不会阻挡餐厅的光线。

  03

  客厅区隔断

  针对开放式客餐厅布局,使用沙发和矮柜作功能上的分区,视觉上不受阻碍,整个空间简洁清爽。隔断这么美,还能收纳起家中的杂乱,并满足你想要的所有差异化。

  ▲隔断矮柜摆放在沙发背后,这个矮柜可以作为餐边柜储物收纳,也可以做位客厅的杂物收纳,占地不多,却十分实用。

  ▲利用入户走廊进行隔断,将空间合理分区,一切井然有序,尽显奢华和大气。

  ▲如果家里有小孩就更需要隔断矮柜了,同沙发等高的隔断矮柜,L型隔出一个儿童玩乐区,按压式柜门避免孩子被磕碰,而且收拾起来省时省力。

  隔断柜可以承担划分空间、储存物品、遮挡视线、空间装饰等多种功能,可谓是家居生活中美观与实用兼具的全能家具!看完上面这些隔断柜,你心动了吗?

49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