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揭秘 | 最适合孩子的儿童房原来长这样!

揭秘 | 最适合孩子的儿童房原来长这样!

2020-06-12 15:34:12 902

  疯长的房价不涨的工资,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尤其是年轻群体青睐起小户型,通常儿童房的占地面积不一定都大。因此,小空间的功能性利用就特别重要。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个小户型儿童房的设计案例,轻轻松松扩容10㎡。

  空间解决方案1

  户型图

  ▲有飘窗的家庭,可以试着把飘窗与榻榻米床相结合,这样一来空间会更加紧凑而实用。

  ▲床屏设计成书柜书桌组合形式,墙面再装个小吊柜,收纳些书籍,放置些装饰物,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房间有凹位,填补衣柜就正好,到顶的设计增加了不少储物空间,雾青色与藕荷粉的舒适配色,提升了空间格调。

  单品推荐:

  空间解决方案2

  户型图

  ▲满墙的乳白色调书桌柜使空间更加规整;闲暇时读书看报、涂写乱花,营造属于孩子的臆想天地。

  ▲榻榻米与衣柜组合更好的活用空间;榻榻米床收纳起成长的所有回忆;孩子的衣物都能实现分类存放,想找的衣服一下子便能找到。

  单品推荐:

  空间解决方案3

  户型图

  ▲开放式衣柜设计,培养孩子收纳玩具和衣服的好习惯,建立初步的责任意识。

  ▲喷绘图案书桌柜美观实用,书籍、绘画作品等可以分层摆放;宽敞的飘窗柜方便家长陪伴孩子学习娱乐,享受亲密时光。

  单品推荐:

  从呱呱坠地到风华正茂

  在充满爱的空间里

  陪伴孩子一同成长

  快转发给朋友圈里需要的孩爸孩妈

  一起为孩子布置一个完美房间吧!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