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衣柜设计得怎么样?收纳空间大不大?

诗尼曼的定制衣柜设计得怎么样?收纳空间大不大?

2020-06-15 11:58:00 825

  我们都知道定制衣柜可以有多种的设计形式,可以根据卧室空间尺寸定大小,那么在有限的卧室墙面宽度基础上,还能怎样挖掘衣柜的收纳空间?诗尼曼的定制衣柜设计得怎么样?收纳空间大不大?

  1、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到顶设计,能最大化地利用墙面空间,提升30%的收纳功能。

  小户型卧室里,衣柜无法在宽度争取的空间,却可以从高度上开发,加入顶柜同时还减少落灰,节省清洁时间!若楼层不高,定制的衣柜量尺到顶设计,整面墙都不会有一丝空间的浪费。

  2、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到顶同时加入侧边柜设计,很方便实用,也更美观。

  加入侧柜设计的衣柜,侧柜可以更有个性化,结合需求可以做到更细致,功能更强大!进到卧室,穿过却不用即可清洗的衣服、包包、丝巾等物品可以挂放在侧柜上,进出门伸手即可拿到,非常便捷。这

  3、诗尼曼的定制衣柜隐身,即入墙设计,轻松扩容卧房,储存空间变“肥”了,但它隐藏了“敷肉”,让卧室更美观!

  结合卧室设计,美化凹位空间,内嵌式定制衣柜发挥重大作用,到顶的隐身,容量大,在床两边可走动的空间更宽阔。诗尼曼的定制衣柜内嵌结合趟门设计,显得卧室空间更宽敞,最大化地节省卧室地面空间。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