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客厅做吊顶好吗?好不好看?

诗尼曼的客厅做吊顶好吗?好不好看?

2020-06-15 10:59:12 850

  很多人不知道吊顶是什么?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的作用,也是暖气,通风空调,通信等工程的隐蔽层.现代家庭装修中,吊顶也起到美观的作用.客厅是一个家庭的”脸面,”诗尼曼的客厅做吊顶好吗?好不好看?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客厅吊顶装修效果图。

  客厅四周做了一圈吊顶,高度20cm左右,内藏向上照射的灯光,以及一些电器线路,美观而实用。

  对于一些楼层不是很高的客厅,但是想做出高挑的感觉,可以利用人的视觉欺骗,选择多级吊顶,而中间部位保持原高,在视觉上拉高客厅的高度。

  整个天花板都做吊顶,再以小灯具作为装饰,省去了客厅大吊灯了钱。既可以照亮整个客厅,又经济实惠。

  客厅三面吊顶,而电视柜上方留空,也是很多家庭选择的。电视柜上方天花板留空,对电视柜的选择跟多样。

  不规则客厅,可以利用吊顶进行分区。另外,有艺术造型的吊顶,也能增加客厅的美感。

  井字型吊顶,客厅被分成多个区域,每个区域嵌入一下小的灯具做为照明用,美观大方。

  如果房间低于2.5m,用吊顶反而会显得房间狭小拥挤。在客厅四周走一圈的石膏线,同样显得空间很敞亮。

  客厅三面选择蓝白黄竖条墙纸,让人感觉晕眩。天花板不选择吊顶,而是四周围了一圈石膏线,白色天花很好的中和了墙纸的晕眩感。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