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什么你总为家务犯愁?我来告诉你!

为什么你总为家务犯愁?我来告诉你!

2020-06-12 15:16:43 1099

  下面这些囧况你有没有遇到过:

  打扫地面,得先去厨房拿扫帚扫地;好不容易扫好了吧,得去阳台拿拖把,拖好地脏水还得倒到卫生间/(ㄒoㄒ)/~~满屋子团团转,心累腿更累呀~~~

  出现这些囧况,原因只有一个——家务区太分散啦~

  家务动线比青藏铁路还长,不累才怪。

  所以解决方案显而易见,只要设置一个核心家务区,将洗衣、晾晒、折叠、洗拖把、存放吸尘器等等这些动作都集中在同一个地方,家务自然就变轻松啦。

  1

  打造个性阳台家务区

  洗衣、洗物,收纳清洁用品是每天的必修课,如果把家务都搬到阳台,会省心不少。

  因为洗衣、洗物完成后,衣服还能直接在阳台晾晒。

  在干净整洁的自家大阳台,品好茶、看星空,这样的生活惬意又轻松~快接着往下看吧!

  Part.1

  清洁物品有哪些?

  打造阳台柜的第一步是了解工具尺寸,

  需要精打细算,

  按实际需求取舍,

  才能最大化地利用空间~

  ▲扫帚宽35cm,高80-90cm,簸箕的规格大概在27*27*75cm。

  ▲拖把的长度一般不会超过135cm,而且很多拖把都带有伸缩杆,拖把头宽度40cm。

  ▲吸尘器的尺寸多大都有,一般小型有线吸尘器,它的机身大小是30*50*37cm。

  ✔综合以上几种物品的尺寸,柜子的尺寸达到宽度400mm、深度550mm,就足以容纳以上这些物品了。

  ☑滚筒洗衣机

  ☑涡轮洗衣机

  ▲洗衣机的尺寸差别不大,一般为高85~100 cm,长宽都是60cm,但背面需预留5cm左右的空位用来装进排水管。

  福利来喽

  尺寸我们基本了解清楚了,

  到哪能定制呀?

  ✿✿ヽ(°▽°)ノ✿

  现在好消息来了~

  诗尼曼阳台柜正式上线啦!

  多模块多户型多方案任你挑选~

  赶紧收下这份“打造”攻略吧~

  Part.2

  阳台柜如何打造?

  ▲阳台柜由包柱柜、地柜及吊柜模块组成,可根据阳台面积、家务习惯及家居风格,选择模块的组合形式。

  ★ 包柱柜 ★

  ✔Hello~大家好,我叫“包柱柜”,不是“鲍柱贵”,请记得我喲~

  ▶ 既能美化外露的水管,也能收纳尺寸较长的工具,如扫把、拖把、吸尘器等,一举两得!

  ★ 台中盆或者一体盆洗衣池 ★

  不是所有衣服都可以机洗的,如果有空间最好在洗衣机旁加一个独立的台盆或者一体式的洗衣池。

  ◀ 艺术感强,但易溅水难擦拭,一不小心就把阳台变得水漫金山。

  ▶ 擦拭较轻松,但台面和盆体接缝是用玻璃胶粘接的长年使用后易老化、渗水、发霉。

  针对上述痛点,诗尼曼严选了“台中盆”&“一体盆”两种台盆类型。

  诗尼曼台中盆

  ——防火板台面展示

  ▲台中盆:三边泛水翻卷防溅,天衣无缝,从最大限度上减小了渗漏发霉的可能性。

  诗尼曼一体盆

  ——全陶瓷质造

  ▲一体盆:如果平常手洗衣比较频繁,安装一体盆会方便不少。洗衣搓衣的面积更大,操作更轻松。

  ☑防火板

  ☑石英石

  ▲台面同样严选厨用级别的材料,容易清洁,更防潮耐磨,任污水横流都不怕!

  ▲新研发的涡轮洗衣机柜采用上翻盖的形式,操作轻松、便捷!

  ▲池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都要在85~95厘米,因为太矮的池子会使人腰痛噢!

  ❉诗尼曼阳台柜能匹配市面上99%的洗衣机尺寸,根据自家的洗衣机款式定制就可以喽~

  ★ 吊柜 ★

  如果不是三面采光的阳台,可以在洗衣机上面加一个吊柜增加储物面积。

  偌大的储物空间把日常使用的熨斗、毛巾、洗发水等统统收进去~

  手能够够得着的地方是你的身高×1.2,所以吊柜以及搁板的最高点最好不要超过这个距离。

  不然这一块的物品很快就会被闲置忘却。

  阳台吊柜设计的五大避雷点!

  1.是否需要预留窗帘位。

  2.避让水管、空调管、梁柱、检修口等干扰物。

  3.挂衣杆、顶灯是否会干涉柜体门板开启。

  4.有冷热水管时考虑这个位置可能有热水器,要注意避开。

  5.门窗的开合方向是否干涉柜体(窗户为往外开还是往里开)。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