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三分钟6个居家小技巧,教你如何打造一个舒适惬意家

三分钟6个居家小技巧,教你如何打造一个舒适惬意家

2020-06-11 16:13:42 491

  舒适の空间

  安宁而惬意

  忙碌的工作,疲惫的身心

  在这个钢筋混凝土的城市中

  我们渴望一个舒适自在的家

  晚上可以慵懒地靠在沙发上享受休闲

  周末能够一觉睡到自然醒

  舒适的空间无疑是最受欢迎、接受度最高的

  安宁而惬意,让家中时刻洋溢着

  淡淡的优雅与幸福味道

  今天我们来介绍

  如何令房屋居住更加舒适的6个小技巧

  1、放松的地方

  如果您只是开始计划一所房子,请考虑另外一个专门用于放松的房间。

  根据您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它可以是冥想的场所,可以独自读书的图书馆或吸烟室。

  如果空间大小不允许这样做,请在公寓中选择一个专门用于放松的地方,使其仅是靠窗的椅子或窗台上的柔软角落。

  2、自然光

  房子里的大自然不仅表现在窗台或阳台上都是绿色的。最重要的是从窗户和自然光下观看。

  选择墙纸或墙面涂料时,请注意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早上,下午和晚上)阴影的外观。最重要的是——保持窗户清洁!

  3、不要忽视走廊

  如果您正在考虑计划新房,请不要忽视走廊——走廊越宽,走动就越方便。此外,最好在这些墙壁上放置您的绘画或照片收藏品。

  对于卧室,我们选择安静的背景,没有闪烁的色彩;

  对于客厅,我们保留最受人喜爱的大型艺术品。

  4、使用天然材料

  营造舒适内饰的主要助手是沉稳自然色调的天然材料,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木材,石材 -完美的选择,但有大量的金属饰面,您需要小心。

  5、考虑家居隔音

  如果邻居的迪斯科舞厅,狗叫声或窗户外面的汽车隆隆声不断闯入,房屋将永远不会成为休息的港湾。

  设计新房时需要考虑隔音效果。如果您听到墙后有沙沙声,并且建造干墙结构为时已晚,请选择隔音板,纺织品或墙纸。

  6、清洁和秩序

  定期对玄关和门庭进行整理,进行深度清洁和除尘,无论是请清洁公司打扫还是亲力亲为,保持良好的卫生是令身心健康的重要原因。

38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